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7 17:55:2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sul]--聖潔的週末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覺睡醒,已經是週六的夜晚了。(詳情請參照聖潔的週末part1)

起床後稍微梳洗一下,看個依媚兒,突然發現,三天前報名的E.S.P(搖頭性愛派對)的主辦人回了信給我。

內容簡而言之,就是約幾點開Party,然後一些小小的注意事項,要請我們這些參與者配合。

譬如:入趴(party)之後,直到隔天早上七點,不得離趴。

哇!那不是要做到精盡人亡嗎?我想。

不管了,反正先去了再說。

週六20:00,我依約來到了台中某五星級飯店,抱著忐忑不安的心,來看看傳聞中的E.S.P。不過,我很納悶地一點是,為什麼主辦人只問我是不是有在健身,然後沒問我號碼?(1/0)

這讓我想起來,我的朋友曾經告訴過我,他去過一次極荒謬的趴。有多荒謬呢?當主辦人說:「是哥(Top)的把手環戴右手,是弟的把手環戴左手。」在場的眾人紛紛把手環戴在左手,只有兩個人戴在右手。重點是,那兩個其中的一個還是個雙修的。(就是扮Top扮btm皆可。)

所以,我有點不安。

不過,既然都來到了某五星級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也沒什麼好再猶豫的。我一面看著雜誌,一面等著主辦人來接我上去。

過了15分鐘,疑?他怎麼還沒出現?「難道是我條件太差了嗎?」我忖度道。

這時,來了兩個人。重點是,這兩個人都瞄了我一眼,而且是來買可樂的。我想,這兩個人不是主辦人,就一定是來玩的。買完可樂,其中比較C的又看了我一眼,然後兩個人比肩進了飯店大廳,消失在我眼前。

「不會吧!今天這裡難不成有兩趴?」我心想。

後來又來了一個身高約180還蠻結實的年輕男孩。我看了他一眼,他也回望過來。買完飲料,他去了對街,然後消失了。這時,主辦人終於到了。

「抱歉。」他說。

「沒關係。」我掩不住一絲絲地興奮。

後來我才知道,剛剛180的男孩也是要去這個趴的。在電梯裡,我們都沒交談。

進了房間,我看了一下已經在裡面的參加者。完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怎麼辦呢?

那個180的男孩似乎還不錯,那就把目標當成他吧。我想。

「你要不要把背包放在一起?」我問。
「好啊。」180男孩這樣說。

後來,我們都只穿了內褲,圍在一起跳舞。音樂當然是搖頭歌,不過有人有吃e有人沒吃。

我就是屬於那個沒吃的那種。

沒多久,那個180男孩茫了,他靠向我,我抱了他。然後整個大半夜裡,我也只是抱著他。

當然我們還是有情欲激盪的時候,例如,吸了一口rush。

那個當下,我真的好希望有個壯男來好好幹一幹我,偏偏,那個180的男孩只是繼續抱著我,啥也沒做。

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跟我同號。(都是btm)

後來有幾次,他忍不住摸了我的老二,我非常確定,完了。他跟我是同號。

當我正在後悔時,凌晨兩點,有個壯男進來了。

我請了他問他要不要吸rush,他只是靜靜地坐在椅子上,搖搖頭。

好吧!我想,他一定是驕傲的孔雀。

約莫四點,壯男起了身。當然中間,我還是抱著那個180的男孩,原因不為它,因為兩個人都只穿了內褲,覺得冷。(是最多只能穿內褲。)

我想去拿rush,卻找不到。

「你在找什麼?」壯男問。

「Rush」我在黑暗中回答他。

「這裡。」他遞給了我一罐。

「謝謝。」

我吸了口rush,也回去繼續抱著那個180男孩。壯男突然跑來坐在我旁邊的沙發空位,然後摸了我。180男孩也回望過來,看他在做什麼。

壯男摸了一陣子,比了比我和那個男孩,然後打個「三」的手勢。

「什麼?不會吧???他要3P!」我著實大吃一驚。(其實是很想。)

不過,我又想,從進來到現在,我的內褲都沒有脫過,而大家也眼巴巴地一直想看我來個搏命大演出,我不想當聚光燈的焦點啊!(死都不肯。大家想看我演活春宮原因無他,第一,我不小心裝得太man了,讓大家以為我是哥哥;第二,大家的身材都不怎麼樣,稍微有練一下的我,也不小心拿到了后冠…。泣。我要玩身材比我好的哥哥啦!啊!不對!我要被身材比我好的哥哥玩啦!)

我問了問那個男孩,他搖搖頭,說不想。這更讓我心驚。完了!之前事實上也有人找他想玩3P(我和他抱著躺在床上的時候),是這去買可樂那一對其中比較man的那位,他也調情他調情了很久,但都被男孩一把推開。我…我是不是該辜負他跟壯男搞一搞呢?

原來ESP玩樂首則第一條,應該是:「一開始就要慎選你要抱的人。」手握「純情鳥」,心中望「壯鳥」的滋味真他媽的幹!

或許看倌您會說,那你就去跟壯男搞啊!那個180的男孩也頂多不爽而已。不!想當初我第一次去了搖頭派對,雖然後來變成了一點點的性愛派對,還是有人莫名其妙地情緒失控,躲在樓梯哭得淅哩嘩啦的。我不想到時男孩抓狂,當我正在爽得時候跑來掐我的脖子,我是不喜歡「窒息式性愛」的。

那個壯男就在我腦袋左思右想的時候,斷斷續續地摸了我半個小時左右。真他媽的有耐心。後來,我看他拿了條浴巾,想必是累了,想小瞇一下。

結果不。他蓋好浴巾之後,直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一把把我的手抓進浴巾裡,然後我就摸到了他那一跳一跳的,大老二。

「唔…。」這…這…讓我內心天人交戰的程度再次推向另一個高峰。這個熱度,這個質感,這個形狀,這個氣味…天啊!快來幹我吧!

但是,那個男孩只是靠我靠得更緊。我,該怎麼辦呢?這種事是不是還是要有先來後到啊?來亂搞還要想這麼多,我快昏了。

後來想想,算了。我把浴巾裡的左手抽出來,拍拍那個壯男,叫他死心吧。(我怎麼這麼有情有義?)然後反身抱著那個男孩,想想,離早上七點也剩兩個小時多一點而已,撐一下就天亮了。

結果…。「啊…。」我低吟了一聲。

壯男…他…他居然…直接就舔了了我的下背部。太爽了,真討厭,一下子就直接命中我的敏感帶,我…,我不管了,我要脫了褲子讓他上。

180男孩輕輕吻了我的臉頰。幹!到底是怎樣,老天爺為何要出如此難解的習題給我。我不要這樣啦!嗚嗚嗚…。

當然我是沒哭么啦!因為我腦袋裡那個清純聖潔的理智小天使告訴我:「不行喔!好歹男孩對你也是仁至義盡喔!不能辜負人家嘛!」

「什麼跟什麼嘛!我是來幹的耶!喔不!是來被幹的,他又不能幹我,我幹麼這樣?」我抗議到。

「那你就等著被他掐脖子吧!」邪惡的理智小天使露出詭異的微笑。

好吧!我只好繼續裝睡,不理那個壯男的愛撫,雖然我早已經濕了(眼眶濕),今天又是一個含淚跳恰恰的週末。

最後,那個壯男就在求偶一個小時有餘卻不成的情況底下,憤而離去,隨便找了個人在黑暗的角落裡幹了一場,離開。

疑?可以走了喔?我看看手錶,五點半。

當然二話不說,穿衣服,拿東西,五分鐘後我和男孩一起離開了。當然我們並沒有到我的小窩去大幹一場,因為,在往下的電梯裡,我口頭確定了一件事。

他,真的是零號。(好討厭的感覺啊~~~)

我一出大廳,立刻左顧右盼,希望那個壯男能夠留下來等我,但…馬路上頂多只是掃地的清潔隊歐巴桑,哪來的壯男???

於是,在清晨五點半,天氣是涼爽的晴空。我一個人慢慢地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慢慢地回了家。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了,好久沒有這麼聖潔的一晚了,如果等等我再去跑個3000公尺晨跑,會不會太「陽光」了呢?

「啊!好一個聖潔的週末啊!」我心讚嘆到。重點是,我還微笑地嘆這口氣。

這是不是就叫做啼笑皆非呢?

沒錯。

PS. Tsul自從加入三朵花的行列之後,再也沒去探險了,頂多只是寫寫文章當當作做狂,對我有一絲絲的興趣的Top,還是可以來追我的。

台長: 三朵金花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