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0 16:55:2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sul]--『她們都在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女人睡在一起不噁心嗎?」
「原來你喜歡啃排骨酥啊!」

「幹!我就是喜歡吃大便,怎樣?」
———————————————

昨晚,又在線上遇到了他。你可以稱呼他為「她」,無所謂。他/她從一出道進來這個圈子開始,沒有人把他/她當Man貨(※註一)看。不是叫他XX公主,就是叫他XX妹之類的。他/她有張立體俊俏的臉,和雙會電人的眼睛,笑起來很甜,聲音更如蜜一般。

第一次見到他/她,是在某個朋友的生日聚會裡,他/她恰恰好站在鹵素燈的光柱下,不禁讓我讚嘆,好一位可愛的「弟弟」啊!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長江後浪推前浪,…。雖然那時我也Recycle了好幾次,每每總有不熟的網友以為我是新人。(暗爽了好幾次,哈!)

那次,我們並沒有交談,而他/她也一直被簇擁在人群中;也在同一天,他/她遇見了他/她的第一個男朋友。然後很快地,他們就相戀在一起。

這一段戀情持續了八個月多,然後他們分分合合了好幾次。

每一次,他總會讓很多人心疼,不忍看他/她流了淚。

最後一次毫無轉圜的分手後,他/她又成為炙手可熱、追求者眾的單身貴族。然後,很不小心地,我成了那群沙丁魚中的一隻。

第一次線上攀談,其實他/她就心知肚明,我的目的在哪裡。他/她最厲害的一點,就是裝傻,不管是聊天室還是e-mail,他/她都會以一附天真爛漫的語調跟你打太極拳,直到某一天,我老老實實地告訴他/她,我真他媽的喜歡他/她之後,他/她才不得不正式回應。

答案呢?當然是:「我們還是朋友吧!?」,而且還是在新年過後的第三天。

在那一句之前,我其實和他/她約過兩次會。他/她的手約比我大一點,有著厚厚的繭。那時他/她剪了個非常短的頭髮,後面推得很高,摸起來很扎人。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等他/她來的時候,寒風中大電視播的歌是范曉萱的「雪人」。

每年到年底的時候,我總是會把雪人拿出來聽一次,越冷越有味道。

這樣過了三個月,我們真的成為了「好朋友」。他/她和我每晚約莫10點50分的時候一定會講通電話,然後直到睡覺。他/她會告訴我,最近又認識了誰,又覺得誰很不錯之類的小秘密。某些時候,他/她有了男朋友,還是每天繼續通電;又或許某些時候,他/她又失戀了,更會告訴我,他/她的傷痛。我總是扮演著最忠實的聽眾,然後一點一滴地,在心中仔細刻畫下了最真實的他/她。

他/她總是喜歡刻意保持得很瘦,讓身高減體重約莫在105到110之間,因為,他/她喜歡這樣身材的男孩。

他/她喜歡黑皮弟弟,而且不論他/她是什麼樣的年紀,欣賞的年齡層永遠是17-21歲之間,幼齒補眼睛。

他/她笑起來為什麼會讓人有一種花枝亂顫的感覺,是因為他/她有一眼算是半盲,只見得到光線。怕別人說他/她會很高傲,所以他/她總是笑著。雖然後來她還是配了矯正型的隱形眼鏡,這個習慣一直改不掉。

他/她會在清晨六點初頭的時候趕第一班公車去他/她小男朋友的學校,然後捧著一束白玫瑰站在校門口等他來只因為那天是他的畢業典禮。送完了再回去外商公司上班,業績照樣拼第一。

在我和他/她關係最近的時候,他/她連下班前,都會打通電話告訴我,他/她準備要下班了,只告訴我一聲。(這一個舉動讓我起疑了很久。)

後來的這一切,就在我當兵的役期裡打斷。我們開始生疏到,他/她見到我的面根本認不出來我是誰。(根據他/她的說法是,我變得很黑很man很壯之類云云。)

不過,每年我還是會定期聯絡他/她幾次,即使我們不再這樣頻繁地交換心事。然後,我還是一樣會猜想的出來,他/她一樣照樣「以夫為貴」。不打電動的他/她,照例為了小男朋友買了剛推出的PSII。月入豐厚的他/她,照樣通通把錢花在跟小男朋友遊山玩水的份上。中間或許有分合,但他/她卻始終扮演著等他的角色,然後復合言歸於好。

昨晚他/她告訴我,RO(仙境傳說)是他/她的新嗜好。當然原因無他,又是一個「為了陪BF」。於是,我告訴了姐妹淘,說娥也想去玩RO了,畢竟,我還蠻想念他/她的。這種感覺,就像是,「愛他/她不一定要得到他/她」一樣的崇高。

「…。你喜歡就好。」我親愛的阿姐如是說。
「No comment.」我可人的某妹這樣回答。

於是,我就帶著雀躍的心情,準備去7-11買個RO的點數卡或者XX包之類的。雖然,我知道姊妹倆的本意應該比較符合文頭最前面的那兩句。

聽說RO現在的episode叫做「愛情競技場」。那我還真期待,我去裝可愛當人妖找他在線上當我公的情節(娥常常在線上遊戲這麼做),希望他/她正牌的老公不會吃醋。

看來,我還真的有搞Lesbian(※註二)的本錢的。

※註一:Man貨在某種程度上來講,指的是外在行為男性化,聲音語調呈現雄性動物侵略、自以為是的語調,一定要有自信。有鬍渣最好,沒有的話聽說有種鬍渣口紅膏可以塗包準長出一堆鋼絲,吃日本料理天婦羅沒搓板磨蘿蔔泥還可以權充替代品當場使用。走路絕對不可以成S曲線律動,必須要兩腳開開,彷彿是因為懶蛋被血絲線蟲感染後變得太大;就算沒有被感染而變大,很多Man貨還是希望他被傳說得很大,絕對不希望被貼上「筷子攪水桶」的稱號。

※註二:此處的Lesbian絕不同於一般通俗定義。凡是「廣義」的女人相愛,在本人的定義裡還是可以稱為Lesbian的。

台長: 三朵金花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