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22:04:4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是我....所以你可以置身事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不是你...所以你可以說ㄉ輕鬆...
因為不是你...所以你可以無所謂....
我後悔當初ㄉ身不由己...後悔當初ㄉ太體諒你...
所以導致我現在ㄉ一切....

痛苦ㄉ是我...所以你沒差
難過ㄉ是我...所以你不了解
流淚ㄉ是我...所以你不知道
說出我ㄉ感受...只會讓人覺ㄉ我在鬧變扭
而累ㄉ...也是我...所以...你可以置身事外

你真ㄉ懂我要ㄉ是什麼嗎?
如果你真ㄉ懂...你就不會用你ㄉ道理來壓榨我
如果你真ㄉ懂...你就不會勉強我....

不要以為我聽不出來你聲聲ㄉ試探
你以為有效嗎?
這只會更提醒我...一切都是因為你.....

我雖然怪你...但是我不恨你..真ㄉ...

我親愛ㄉ...請你放過我吧!
我不想在活在你ㄉ"道理"裡!

我知道你也很累...但我很想告訴你....
我也很痛苦....................

台長: Sleeping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