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9:17:4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YOU!YOU!YOU!YOU!
哪吸引我ㄌ...到底
我想不通...為什麼我會那麼想讓你看見我....
當你走近...我赫然發現...我家ㄉ心臟在坐雲霄飛車...
真ㄉ是忽高忽低...
當你ㄉ眼神不經意看我一眼時...我家ㄉ心臟居然跌ㄌ一大跤
差點摔ㄍ半死....
怎麼會這樣...到底
你像有股魔力...推著我向你前進....
當我真ㄉ前進...又好像有股拉力...
把我狠狠ㄉ拉走...
求你告訴我....我是怎嚜好不好......好怪..好怪
==============================================================
你生活中少ㄌ我...或許一點關西都沒有...
但我一天沒看見你....我家ㄉ心...就怪怪ㄉ
是愛嗎?還只是單純ㄉ喜歡?
我已經搞不清楚ㄌ...
媽阿....救我~~~

台長: Sleeping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