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9:39:0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滴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只要一有時間就會ㄑ看"滴滴"
他好可愛唷!
唉唷...害我都好想生一ㄍ...呵呵
而且這兩天姑姑ㄉ機車壞掉ㄌ...
所以都要我送晚餐給他們吃...
哈哈...我當然有藉口可以ㄑ看"滴滴"啦!
不過阿...他明天就要ㄑ白沙住ㄌ...
可能ㄉ話應該會搬ㄑ高雄ㄅ!
這樣一來....要看"滴滴"就要跑ㄑ高雄ㄌ...
希望不要....拜託拜託....
=========================================
最近本人我...忙於練舞....所以過ㄉ很累....
連老爸都說我氣色不太好...
顯然我真ㄉ過ㄉ不好....
也不是說...不好啦...只是很累...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ㄉ生活...真希望每天都可以充實ㄉ過下ㄑ....
而且阿....我連走路回家ㄉ力氣都沒有ㄌ...
真ㄉ是超累ㄉ....

為ㄌ...不要讓別班ㄉ看不起我們班...只好拼ㄌ....
唉....
還有一件事...就是...有人說我ㄉ舞步編ㄉ太簡單...
我不否認是很簡單...但是...說ㄉ那ㄍ人就是記不起來...
我ㄉ天ㄚ...他自己都記不起來ㄌ....還敢說啥大話!
氣~

台長: Sleeping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