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1:51: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我完全不熟悉ㄉ情歌....我才發現...原來愛情不過也是這樣!
了解ㄌ當初我ㄉ想法....原來我一直把我自己當傻子....
或許走出那段悲傷....我才會了解什麼才是真正ㄉ快樂...
我不否認我每天都過ㄉ很快樂...但是...那是真正ㄉ快樂ㄇ???


哭砂裡有一段歌詞...就是聽到這一段...我才喜歡這首歌ㄉ
"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呵呵....應該有人會懂我ㄉ意思ㄅ!

這幾天...做著反覆ㄉ夢...我很懷疑...是不是也暗示著...我應該記住你
或許事人家說的"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我想...我應該就是這樣ㄅ!

嘆息...嘆息著我為何可以為愛如此ㄉ癡狂....
我不懂...是真ㄉ不懂....
"愛上一ㄉ人不容易 但是...放棄對一ㄍ人ㄉ愛也不是很簡單ㄉ事"

等到一齣戲落幕...人群漸漸散去...我才真正ㄉ看見我自己ㄉ悲哀....
我會很悲觀ㄇ?
對愛情來說ㄅ...我總是以悲觀ㄉ態度面對...
我想知道...你ㄉ出現..是好是壞.....
還是上帝覺ㄉ我ㄉ報應不夠...再來一次...
我不敢妄想是好ㄉ結果.....

台長: Sleeping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