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18:15:1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中...常有一些事告訴你...要時常ㄉ忍耐!
如果不忍耐...吃虧ㄉ可是自己....
唉...做人就是有很多ㄉ無奈!
不過..孝柔有一句話說ㄉ好...."人生就是很奇妙...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對我來說...做人還是很不錯ㄉ)
呵呵!雖然我常說人很賤...但是我還是喜歡做人
因為...每發生一件事...你就可以得到一ㄍ經驗!
我說ㄉ對ㄇ???

或許你ㄉ事...對我來說...只是一ㄍ成長ㄉ經驗!
但是這ㄍ經驗...還沒結束!
我說過...我們只是"待續"還沒到"完結篇"
現在...這部戲正要開始...
我不希望你臨陣脫逃....因為...我人生ㄉ這部戲...需要你這ㄍ角色!
而你這ㄍ角色...是任何人也代替不了ㄉ!
寫ㄌ那麼多...還不是希望可以再見到你......
雖然我始終不敢面對你...
或許我長相平凡...你並沒有記住我...但是...我會永遠記住你!
說要遺忘你...現在ㄉ我..真ㄉ還沒辦法做到.....
或許....等我真ㄉ不愛你ㄉ時候....我們ㄉ故事就會到ㄌ結局......

台長: Sleep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