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23:23:56|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吃癟的意思,大概就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的狀態吧,
這一份工作,一直讓人處於這樣的狀況,尤其是當人指責你,那個指責的人卻又沒多好的時候。讓人當下覺得很幹,卻又不能真正罵出來的時候,這就叫吃癟吧?!

我的同事,無法接受我的意見,講出一句她就反駁一句,讓人吃癟。
我的上司,總是在我不想看到他時出現,還要撂下幾個重責大任給你,讓人吃癟。
我那還不算是朋友的朋友,總有時擺著一副臭臉給我看,讓人吃癟。

不想再抱怨了。

話說,最近一個男老師引起本人的興趣,雖然已婚,但風度翩翩的他,
還是讓人引起過多遐想,尤其是在一群滿是老氣沉沉的校園裡,
這個男人的姿色特別顯眼,沒想到今早他進辦公室,還和我寒暄一番,
讓人心頭小鹿亂撞,卻又不能在人面前表現的太明顯,
只有一個同事知情,用msn跟我打屁,笑在心裡…
不過他竟然跟我最討厭的同事、最討厭的上司熟稔的很,
會不會,他也是那一種令人討厭的型?

昨天唱歌好累,留了電話給一堆男的,
唉,失策了…



台長: 永遠的永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