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20:55:23|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暴炸!!!
靠杯,原本就對東西不是很熟了,突然又進來一堆事,讓人措手不及,
新同事又愛占人便宜,明明是他該負責的東西,只不過以前的助理會幫他弄,
變成我這個新來的也要幫他做,自己的事情處理不完,精力也不夠,
我的油錢一定會暴增在這種無意義的事情上....

很鳥,準時上班,竟然被鎖在門外,很好,左等右等十幾分鐘有鑰匙的人才姍姍來遲,
讓自己變成那個最傻的人,我做的真的很好。

堵濫,做事不夠細心的團隊,讓我在送文給各單位時被某個晚娘阿姨海削一頓,
後來等他罵到爽了還說「我知道你們很辛苦,之前走了很多人」
夠了沒!還要跟她陪不是,你他媽的以為你是誰!!!eat my shit!!!

我剛又跟老大靠夭這一切,很奇怪上班的時候不會想哭,聽到家人的聲音淚水止不住,
又讓他們擔心了,又一直安慰我做不好沒關係,頂多玩幾個月,
可是一直要求自己不能變成這種人。

剛同事傳訊說不要太逼自己,慢慢來,
馬的,麻煩人家完說這種溫情的話,
誰鳥你。






台長: 永遠的永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