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00:57:4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妙的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搬來這裡時,只知道隔壁住了些大學生,偶爾抱怨他們吵。
有一天,同事說要去喝酒,約了一些朋友。喝酒之前,等他們等半天,
無名火全冒上來,而後他們姍姍來遲,我又更光火了,
但到了酒吧,勉強過的去,只是大家不熟,先開始玩牌,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想走人,幹嘛跟這些大學生一起出來?瘋了我!
不過有一個長得很帥,就勉強留住自己的屁股…
後來酒喝多了,唱歌喉嚨全開了,聽別人說我唱歌很好聽,也就這麼頻繁地唱。

一群人聊天,喝酒,最後跳舞,玩到凌晨五點,
才發現那群人就住在我隔壁,我的天哪,會不會太巧了?!

後來見面的機會變多,吃飯時我總覺得跟他們格格不入,
因為他們每個都才十八、九歲,不然就是二十三、四,
我這種邁入三十大關的老女人跟這些年輕人瞎攪和什麼?
所以我話不多,看著他們打鬧,而自己又無法融入的境地,
開始覺得窩囊。

前幾天生日,晚上有人突然敲門,是那個可愛的帥哥,
他祝我生日快樂,頓時覺得很不好意思,
草草結束對話把門帶上。
後來他又敲一次門,這次把門打開,是我同事、兩個弟弟,
拿著上頭插著蠟燭的生日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覺得尷尬,又帶點驚喜,又難為情的態度吹熄了那火光,
叫我去他們那邊喝酒,我帶上我的酒,跨入另一個房間,
幾個人到凌晨才睡。

我覺得困惑,什麼樣的人才會為那種不熟的人慶生?
這困惑沒有持續多久,我很喜歡他們的大方,
天真又細膩的方式,尤其是他們不會覺得給予是一種浪費的行動

這種人,恐怕不多了吧,至少,在我這年紀不多了,
好在我有這種朋友,現在又多了這樣的新朋友,
算朋友嗎,我打算不去追究,人與人相處講的是真心,
交朋友是在於用心,不是用腦,
我覺得他們可愛,他們就是可愛。

好快樂,年輕的人總是好的。

台長: 永遠的永遠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