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22:48:59|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於欺騙自己的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笨蛋,這點是無庸置疑的,至少在某方面來說,我是。
一直以來,我堅持"天涯何處無芳草,好馬不吃回頭草",而在遇見他以前,我沒有破過戒。
緣分,我相信;和他之間,我相信,是孽緣。
在那個摩肩擦踵的小小空間裡,曾經不只一次看到他,人群中他是那麼的顯眼,臉上寫著的是那麼無奈,那時的我,表情一片空白,心裡也是一片空白吧!空白的OS,只有無盡的"......"沒有悸動沒有心動,很純粹的無言。
空白的擦肩過後,他很久沒出現了。久到....讓我忘了有那麼一個讓我空白的人存在。
一直到暑假的某天,歌唱比賽,我又看到他了,還是一樣,純粹的無言。可這樣的純粹,從兩個學姊跟我換位置開始,就變的一點都不純粹了!
我一直不曉得,到底他是哪點吸引我,外表,說是其中一項因素,也不能太算是重點,因為在第一次看到他,曾經是無言,沒有悸動沒有心動。
味道吧!他身上很乾淨很清新的味道,我知道那是香水,可一點都不反感。
我的記性差,常常以氣味來辨認、記憶人事物,別問我怎麼辦到的,我自己也不可思議。
陰錯陽差的情形下,我們,就這樣認識了,那是我這一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我知道,這會使我越陷越深,我也知道,他不值得,可我更知道,我放不下。
我好幾次告訴自己,放棄,放手,放了自己,卻又好幾次的失敗,即使是在聽到我不該知道的事情。
藍藍說,我總是追求遙不可及的夢,卻忘了看看身邊真正值得珍惜的人;我的心很迷濛,可是眼睛還看的清楚。可看了清楚,卻到不了心上,一樣沒用。

我是笨蛋,一個樂於欺騙自己的笨蛋。

台長: 口米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