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14:21:1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付出‧‧‧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話,
從你口中說出來很不搭調。
也很不可思議。












你說你舉棋不定,我說這選擇在你。
你說你不想傷害,我說我心甘情願。
你說你該怎麼辦,我說我一直都在。

你說我受過太多傷,但我的義無反顧並不是你的錯,沒有誰該為我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就像你問我會不會後悔,我只想說,你開心,我就不會後悔。

又是我自作孽吧!因為我的逃離,才有了她的位置在你心裡。
那時候除了對不起,又有誰能預想到未來的現在?

我很開心你不否認她對你還有份量,我也不會問我和她孰重孰輕,除了不想讓你為難,我想,是我不敢面對吧!我沒有自信贏過任何人,不會耍手段的人在愛情裡注定是輸家,我想什麼就說什麼做什麼,在別人看來總像飛蛾撲火,而我只是不想輸。

我知道你不會來這裡,打在報台能讓你看到的機會只有20%,但我想紀錄我的十六歲。十六歲該是個不服輸的年紀吧!尤其是像我這種閉了眼睛就往前衝的個性。

所以,不要讓我輸,好嗎?

既然你認為我對他的付出讓我受傷,那請你不要給我同樣的傷害,這樣的請求,不過分吧?

我只是想看到我們編織過的未來而已。

台長: 口米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