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6 20:52:18| 人氣1,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腎功能,衰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醫生巡房時,說出了要有心理準備這句話。

說真的,都有點對這句話冷感了,因為聽了很多遍。

後來,開了車帶媽媽出醫院辦點事情,順道讓她透透風。

這幾晚,我跟哥都沒有去醫院陪伴老爸過夜。

家裡總是要有人留著體力,去辦一些,例行該做的事情。


和童年朋友喝了一下子咖啡,過程中她爸打了電話催促她沒有回家吃飯的事情。

她老公隨口說了怎麼問那麼多,我淺淺地回了他:「你要覺得很幸福喔!爸爸還能這樣打電話來」

嘿嘿,誰能比我更有這樣的切身之痛呢。

不過我想我爸查勤的電話,在過去也不少那幾通。

他常打電話叫我回家吃飯,不然就是我打電話叫他煮好飯等我回家之類的。

我很愛吃老爸煮的麵,倒是真的。

想起了爸,騎著我的摩托車去菜市場買菜回家煲湯。

還有他,炫耀著發明了什麼新湯。


想想,還好,我爸該疼我的時候,都有疼愛到。

這樣去想,好像遺憾就少了一點點。


「生命總會面對到的,只是沒想到那麼早。」媽輕描淡寫的在車上說了這句話。


大概就是這樣。

我有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I'm not sure. yet.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1,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爸,走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從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