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5 22:52:57| 人氣9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從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隔離病房,可愛的粉色隔離衣〕


一切從簡。

這是爸還很有意識的時候,簡潔有力地跟媽說的話。

然後現在因為肝昏迷的關係吧,爸其實意識上不是百分之百的清醒,

有時會有可愛的回話,以及不完全的喃喃自語。

有些時候看著爸的樣子,還有媽媽堅定的用盡什麼方法都要讓爸有機會活下去的眼神。

我就會想,未來我的另一半,在遇到相同的事情的話,

是否也會這樣用盡一切的讓我持續呼吸著這地球的空氣呢?

我不知道。

坐在客廳打著網誌、聞著百合的香味,這是在臺北不會有的生活品質。



他和家人的對談,其實也是很簡單。

我想這樣的簡單大概也算是符合,一切從簡的定義,跟爸想要的一樣。



恩。

爸一樣在胃出血。

那天從集血袋擠出爸從胃裡流出來的血,這是這輩子忘不了的畫面。

總之我沒有哭,只是心裡覺得很痛。

這樣處於,隨時會失去爸爸的氣壓裡,若沒懂得釋壓,我還真的會有心理障礙。


我不太敢跟爸說,叫他不可以讓我這麼年輕就沒有爸爸。

因為我覺得他很痛,捨不得他那麼痛,所以我只是就跟著媽一起跟爸說:「要加油喔」

但我真的不知道,爸他,到底想不想再加油。




哎。

喪氣的話,就不說了。

希望爸爸成為一個很成功得抗癌鬥士。

出院以後,我要幫他寫一篇很長很長的故事。



對吧!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9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腎功能,衰竭。
此分類上一篇:爸的福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