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3 03:29:35|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粉紅泡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的時候,有人說中午可以陪我吃飯。

但我還是不小心的,吃了個「大餐」早餐;

因為被放鴿子的情形也不是沒有

現在的我,經不起餓。

接近中午的時候,居然出現了午餐邀約~

總之我還是去了

然後我還滿心粉紅泡泡(?)

好啦好啦,我本來就是個夢幻的孩子。

和他勾著手,或是十指相扣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心動的感覺

總之我就愛他,真好。

大概可以說出一百個我討厭他的地方

但就一個愛,就消化掉了。

晚餐和兒子對話的時候

他跟兒子說:「你媽的只有愛情。」

我還很沒神經的跟我兒子說:「對啊,以前我都沒在讀書」

但我應該補一句,我也不是讀得很差?

後來,小兒子不知道哪來的小劇場

他說他不想長大,因為長大就會沒有爸爸媽媽(?)

他不想要不跟我住在一起

我說他也是可以跟我住在一起,但請問一下他老婆

然後,他就進入了那個「我的媽媽是我的老婆」的階段

他說:「你可以再結婚一次,跟我結婚。」

哥哥在旁邊哈哈大笑的說,你要先問她老公啊她老公你知道是誰嗎?

你不知道,你就完蛋了 

好吧,就很可愛的對話。

我家的男人,都愛我。

多麽幸福的事。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上一篇:遠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