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8 07:29:17|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醒來,總覺得自己怪寂寞的。

「難道我還做得不夠多?」

想反駁的,還是吞下了。

大概就是那覺得夠多了的想法,讓我有些 break down。

至於除了感情以外的東西,都很樂觀。

還有白天和黑夜的自己,是兩個人的這件事情。

都幾十年了,還是會不懂。



昨天看見了十年前爸爸到溫哥華找我時拍的照片,大概是這樣,今天格外的想念家人。




看牙齒的時候,醫生問我,你一個人在台北工作嗎?

下意識就直接回答,是的。

漸漸地發現自己無法再被容許去依賴他,反正他也覺得自己 overload 了。


就要三年了。

我多佔有了三年,又怎樣。

我不是不滿什麼,我只是想要一個溫暖真誠地擁抱。

如果無法承擔我的愛,把我的心交託出去的意義在哪。


靠。

大概就像我昨天發現我今天晚上得自己坐計程車回家一樣的感覺。

其實不是做不到,只是很不想去做。


然後牙齒蛀牙了。

每天在用的牙齒,我也是拖著拖著才去治療。

然後醫生說,挺深的,如果傷到神經的話就要抽神經,而且根管治療是跑不掉的了。

總之牙齒暫且不用拔掉,也算是好事一樁。


突然覺得我的愛情好像我的牙齒,是要等到非得拔掉的時候才處理嗎?


然後治療的時候,醫生還說,我那顆牙齒其實之前受過傷,所以要先弄一塊看似鐵片的東西把它保護好,以免治療的時候弄到碎掉,我就真的得拔掉牙齒了。


喔NO,

現在想想,我的心都受了那麼多傷,怎麼他不想這個牙醫專業的替我的心療傷。

好不容易碎掉拼湊起來,他還要拿小刀去刺,測試有沒有堅毅。

這是有沒有事?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濱海公路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生活、法海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