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9 00:41:02|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life 】phenomenon 現象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不能理解,為什麼大人要把自己那麼多事情說給別人聽。

對於那些不是很需要知道那麼多資訊的人,我總覺得無需說那麼多,讓一切變得透明,然後呢?

大概是我習慣了隱私,亦或者是個性使然。

對於不認為是所謂的「交心」人士,我給予的資訊都不會太過詳細。


就像,我小時的玩伴,大部分都不知道我家到底是在做什麼一樣,我通常都不會說太多。


所以對於長輩那些說個不停的現象,感到很困擾。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炫耀,只是覺得有些無言。

為什麼要說那麼多?





唉。





只能說,我真的,不喜歡。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 life 】懺忄每
此分類上一篇:【 life 】prettier 美美ㄦ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