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7 08:26:17|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生活、法海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江南、上海回到台灣以後,開始了忙碌的開展準備。

我想當一個主持人,總是一件很讓人感到很緊張的事情。


生活,感情,婚姻,家庭。

感覺上有些角色上的混亂。

有的角色尚未到位,卻硬要插上一腳的那種感覺。

長輩們的話,我都聽見了。

我也知道自己做著怎麼樣的選擇。


在上海的時候說了一番話讓媽媽有些生氣。

但我覺得那也是自己的一個底線。

該抽離角色的時候,我想我總是不會太回頭看了。


感覺上,每個決定都是最後一次。

究竟有什麼珍惜不珍惜的,我不知道;

翻攪中的肚子讓我有些無法思考。



不免問問自己,如果是你的話,你會怎麼做?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嗎?


終究是回到原點。

想與不想,還有必要與需要。




每天見著水月觀音,我也想那樣的自在。




依舊,謝謝每個在不同生命階段中陪伴我的人。

而那些看不清的,就隨緣吧。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