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2 20:51:46|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端午節之海山路跑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的早晨,很瘋狂的履約,從來沒有跑過路跑的我就這樣參加了海山路跑,而且是在早上6點45分開跑。

朋友聽我說要陪男友去路跑這件事情都會大笑,笑我這個嬌滴滴沒在運動的女生怎麼可能跑得完所謂的10KM。

嘿嘿,可是我做到了;

而且人家好歹也拿到了51名次,不是很厲害但是也算是有好好地跑完。



話說這次去參加的人有一百多個,換句話說好歹我也算有拚過了一半的人 (得意)


關於這次路跑的經驗,只能說我的鞋子真的不是很舒服;

而且跑到一半我還埋怨起一直耐著心陪我慢慢跑的男友怎麼不貼心一點買一雙慢跑鞋給我!?

說著說著還有點生了氣,整個不想理他。

但我覺得我真的是盡力的陪他馬不停蹄地跑前面4公里,之後我真的就是靠我的意志力在撐。


最令我感動的就是,他幫我按摩腳的那個時候。

我原以為他才不會理我,沒想到他真的蹲了下來幫我抓了抓幾下;

身旁的朋友就趕緊拿著手機說,我們結婚進場的時候,就是要放這一張當背景;

甜蜜的,他也沒有反對的讓朋友拍了幾張,讓我其實很害羞。



就這樣,即便我依舊嚷嚷著下次再也不陪他路跑了,我想他如果下次問我我還是會咬著牙齒跟他去跑 (瘋狂)





再來就是酷炫的禮拜天,昏迷醒後接到朋友的來電說要衝去福隆衝浪。

男友因為不用當那個駕車的人,完全沒有考慮的就答應,就這樣我們搭上了塞車之旅一路直衝福隆。

從來就不愛玩水的我,意外地牽著他的手去踏了踏幾下浪;

喝了咖啡,吃了個小巧克力鬆餅後,就這樣又坐著塞車之旅回到了台北。

然後,和高中朋友們,續攤喝酒。




天知道女人多麼會聊,我們聊到天都亮了才去睡覺。


究竟是過了幾個年頭,才讓我們有著輕嘆歲月的語氣。



依舊保持著像小女孩的心一樣的,去愛。

真愛的存在與否,依舊像一種賭注。


和朋友吃完飯到別以後,我依著他的肩,偷偷的盯著他的側臉才發現跟最初悸動的畫面沒有相差很遠。

然後,我看著腳上貼著的撒隆巴斯和腳底傳來的微微痠痛,不免怨嘆著自己究竟怎會真的那麼愛這個男人。

不知道他有沒有相同的感覺,對我?


哈。

新的里程,即將在明天開跑。

又是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討厭!


而我,依舊;

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as well as u.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全然的,好與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爸爸的標靶治療 (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