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7 00:29:39|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然的,好與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陪主管去參加比漾廣場(原雙和sogo百貨)開幕慶典,發現了籌備一場活動其實要考慮到的不只是動線,還要把太陽曬下來的角度放進考量,就那樣,我坐在一個太陽可以斜射進來的方位,很顫抖。

大概是因為早餐沒有時間吃的關係,才那樣輕輕的一曬我就脫水的感覺,全身發冷的坐在大太陽底下。

還好,主辦單位算是有貼心的放了一瓶水在裡面,讓我還不至於倒下。



除此之外,環保袋裡面還有著很可愛的 cupcake ,

雖然說我把它當下午茶吃了以後沒過多久就肚子痛了,還是覺得他可愛。


「今天,快樂嗎?」下午的時候主管這樣問我。

「沒什麼不好的壓」我笑著回。

「能夠自己有快樂的來源,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她彎著眼有意無意地看著我。


快樂的來源,如果把這樣的製造器交出,大概自己要快樂也難了。

回到座位以後,我 txt 了親愛的他,問他是否要來接可愛的我下班。

他貼了張跳躍的圖回應:「不然哩」

就這樣,我又幸福的坐上了轎車回家 :)



我發現了一件很囧的事情。

這幾天每天都有人幫我送食物寄放食物在警衛大哥那邊,所以他們對我的印象都很深刻,沒想到寄放東西這件這麼小件的事情居然能夠讓它們印象深刻?

然後下班的時候被一個警衛大哥攔下,他問了我最近幫我買早餐和下午茶的男生我的誰,我開玩笑地回他說:「您是說哪一個?」

哈哈,整個就是在惡搞。

不過是朋友互相幫忙,為什麼感覺好像有點詭異。



再來就是好友遇到的感情創傷。

不敢說自己已經超越了,亦或者是復原中。

只是覺得太多時候你只能選擇放下,不然日子怎麼過?


回到家以後,差點跟親愛的吵了起了,原因居然只是因為我要他幫我拿一下離我不到60公分的吸油面紙。

有點扯的戰鬥,但還真的是發生了。


故事是這樣的

我看到他在吸油(距離我約有三步距離而且還走進了書房),所以我也伸了手跟他要了一張,結果他往我的方向走了過來,拿起放在桌上的吸油面紙盒(距離我大約不到一步的距離),我立馬把瀏海掀起想說要給他很可愛的把吸油面紙貼在我的額頭上,結果他沒有這麼做(大概是不覺得我可愛)反而直接拿給我然後冷冷地說:「我一直無法理解為甚麼每次東西離你這麼近你還是要我幫你拿?」

不好意思,我的修養讓我聽到這一句話以後立馬像小丸子一樣後面爆了青筋。

然後就回嗆:「是怎樣,幫我服務一下會怎樣嗎?」

(其實是真的我沒看見桌上有擺著吸油面紙盒)

他也很厲害的立馬回:「那為什麼不是你為我服務」

靠北,「我有煮飯」

他就說,「除了煮飯還有做甚麼,碗也是我洗」

當然,這個時候他就要拿上次我因為心情不好而沒馬上幫他上樓拿跑步的毛巾的事情來說嘴。

我就很生氣地告訴他,那時我不是不幫他拿,是我剛好心情真的很低落;

他老兄也很厲害,又回了一句讓我爆筋的話,他說:「你以為我幫你做每件事情的時候我的心情都很好嗎?」

好吧,只能說聽完這句話不只上火而且還加了油,請問體貼的幫我做事是多鬱悶和痛苦阿?

搞得很像我是個多機歪的人一樣是怎麼回事。

大概就又是認知上的問題。

就像過去曾愛上我的男性友人說的一樣,要讓我了解我是被特別的對待著是有些難度,因為我的身邊總是有會體貼照顧我的人;那些想要追求我的態度和行為,都會被我當作是正常的。

應該就是這樣的差距,那些人不會跟我相處那麼久,所以他們也不需要耗那麼多的貼心在我的身上,不像某人一樣,居然可以多到變成一個統計,然後去編錄所謂的常態行為和思緒。

好吧。

打趣的說,我不能分辨對我好的人是否貼心,但我絕對能分辨得出對我的不貼心。

喔no,感覺好糟糕。

大概就是這樣;

沒有全然的好,也沒有全然的不好。

就是自己的心接受不接受罷了。



「六十歲的時候,我還愛你嗎?」我把這個問句說了出來。

「那個時候,愛情會昇華」



說真的,我真的不喜歡這個回答。




















不喜歡,真的不喜歡。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初戀,澎湖,無常
此分類上一篇:充實的端午節之海山路跑初體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