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30 00:15:11| 人氣1,0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MOD上看了小時代:青禾時代,有一種感慨。


戲中的簡溪彷彿就像是現實世界裡那種溫馴聽話的男友都是最後出軌的那個,果真也是不出所料的出軌了。

默默的有些感慨著所謂的青春,是否要與那個和自己青春相關的人正式道別以後,才會有出現那種像李李仁這樣的老公出現呢?

我又換了個,髮型,依舊是膩了現階段呈現在生命中的畫面。

大概是看厭了那些電影劇情在現實生命中上演的真實場面,然後又無法像看電影般關機抽離角色的那種優柔寡斷。


我看我都可以去寫一個我的小時代,也多虧了那樣的幾個男人。



回到了高雄。

開車經過了幾條路;

在車上爆淚的天橋,感覺被抽離的某條街,某間店,某個場景,

心裡只感到有點酸酸的,覺得自己離不開的,就是自己的業和報應了。


和幾個朋友聊起了愛情,才發現青春的腳步,好遠。

有些沮喪的想著自己的青春究竟是青春還是輕蠢,有何意義。

總之都有過那種奮不顧身的慘烈犧牲和瞎眼的狂戀,大概就夠了。

是不是到最後不管是跟誰,有得回味就好?



最近要求男友寫情書給我,為這樣的自己感到可悲。

但他的回應讓我整個覺得很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腦海裡浮現十幾歲的我們,他喝著黑咖啡坐在對面,我喝著甜滋滋的飲料,他靜靜的聽著我數落著自己的男友,只是靜靜地,沒有說什麼,騎著車載我到每個我想去的地方。

他說:「妳說超過兩次的東西,就是妳在乎的、想要的」

他說:「別人都不懂,其實妳是軟弱的。」



總之我不說了。



那晚我問他懂不懂我要的是什麼,他說我要的是他;

我看著他的眼神,其實感到陌生。

彷彿回到那幾個可怕的晚上,和那幾句寒冷的話語順勢的在腦中迴盪了。



是的。

並沒有對我有多不好,道義上也沒有真實的虧待我。

那,然後呢?

然後呢?














誰把我的心,還給我?





然而,我要的只是一顆能與我相映的心

罷了















依舊,耳邊迴盪的17歲那年的卡片上你寫著的

沒有永遠的痛苦和祝妳永遠快樂











永遠快樂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1,0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15年前的告白
此分類上一篇:寂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