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30 21:53:42|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年前的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5年前的今天,我打了電話跟他告了白。

然後又自以為被拒絕的,在隔天很帥氣的把過腰的長髮剪掉,那是我這輩子留過最長的頭髮,這麼討厭整理頭髮的我為何在那個時候會留長髮,很簡單,因為我覺得那樣比較容易談戀愛。

結果一個周末過後,他看到我的第一眼他說:「好醜。」

就是那樣重創了我當時少女幼小的心靈。



昨晚陷入前所未有的絕望,大概跟突如其來發現這樣的日期有關係。

今天果真某人依舊在狀況外的沒發現我的變化,嚷嚷著究竟是怎麼回事我突然消失了,電話沒接訊息也已讀不回。

這樣的行為有些惡劣,其實我也有反省。



突然間,我像回到以前那個壞心的自己。

冷血的和他說著看似談判卻沒有商量餘地的指令,他只能沒有選擇的做到我想要的,要不就是分開。

後來聽他消極的語氣,也覺得自己好像過分了些。

那種回到以前的感覺,其實沒有比較快樂的感覺。


原來,對他來說,我還是那個一旦下了決定誰就阻止不了的女孩。

雖然他說的很對,但我還是沒有把想告訴他的說出來。

就因為他不是其他人,唯有他,才擁有那個可以讓我選擇改變的權利。

但我沒有那樣告訴他。





如期的收到了一封,信。

但感覺那封信是來自一個絕望的筆者,讓我頓時有著很複雜的感覺。

是否該跟青春道聲再見? 才能把包袱全都丟下的重新來過?








我不知道。

總之節外生枝的事情,警惕自己少做。







我還是那樣的任性,

怎麼辦?






台長: 米唐果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異夢
此分類上一篇:小時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