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1 14:01:13|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life 】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必須承認自己對你的思念,來自於感到無助的時刻。


我想要毫無牽掛的在你的懷裡大哭一場,然候讓你拍拍頭說:「沒關係,妳可以的,因為妳是Candy Lin」

可是我沒有這樣的一個人,了。

你也不會在我的身邊出現,像從前那樣需要時候就會出現。

距離,依舊是距離。


沒有什麼太大的委屈,我想你不會這樣跟我說。

沒有什麼值得掉眼淚,我想你也不會對我降說。


就是很簡單的,知道我累了,我快崩潰了,所以你出現了。

讓我能夠有安全感的不用偽裝什麼的面對那些所謂的,責任。


然後,告訴我說,在你面前我可以不用堅強。

而不是說著那些現實的話,逼得我更加緊繃。




此時,我好需要

一個肩膀
















嘆氣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 life 】prettier 美美ㄦ
此分類上一篇:【 life 】忍 endurance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