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15:40:04|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蓋世英雄王力宏做客搜狐上海--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蓋世英雄王力宏做客搜狐上海 最迷大閘蟹小籠包--1

2006-07-06 搜狐上海 責任編輯:姚炯

王力宏:大家好,我是力宏,跟大家在這裏見面我覺得很開心,很久沒有來上海了,今天主要的目的就是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就是8月12日在八萬人體育場要舉辦蓋世英雄演唱會。

  主持人:關於演唱會的情況能給我們的網友大致介紹一下嗎?

  王力宏:這是一個全新的製作,我兩年前在上海就辦過演唱會,那次的節目和現在的節目其實也有很大的差別,其實這兩年不管是在演唱會方面還是音樂創作的道路上都有很大的改變,很多的新嘗試,心中的日月,蓋世英雄這兩張專輯都是在這兩年完成的。

  主持人:你兩次選擇演唱會的場地都選擇在八萬人體育場,這個場地容量非常大,你覺得有壓力麼?

  王力宏:我覺得和做唱片一樣的道理,我不會先考慮到這一點,我會考慮到節目的精采度或者是專輯的歌的豐富度,音樂本身,也有很多專業的人考慮怎麼呼籲大家來買票,我要顧好製作,內容部分,我可以在這邊告訴大家我們會給大家一個非常用心而且非常精緻的節目。

  主持人:像這麼大的場地,不知道這次演唱會的舞臺設計方面會不會有什麼特別之處?目前有什麼可以透露的?

  王力宏:我表演過的地方在全世界各個國家這是最大的一個地方,所以能夠玩得花樣也是最多的,什麼事情都要放大,就是我們的舞步也要放大,因為最後一排人只是看到王力宏是一個很小的跳蚤,可能動作或者是燈光,爆點各方面都要像舞臺劇一樣誇張化一點,就是會導致這場演唱會會是一個獨一無二的製作,找來的人,表演者更多的人在舞臺上,舞臺本身的架構也會比較大,所以我自己很期待,因為這個節目不可能繞著全世界跑,因為沒有那麼大的場地,但是我會覺得是非常難得的,我們可以站在這麼大的一個場地,可以跟這麼多人?

  主持人:會不會設計一些特別的和觀眾互動的部分?

  王力宏:觀眾的互動我自己很期待的就是,我會在演唱會表演歌迷自己寫的一首歌,叫做愛因為在心中,這首歌是中國的歌迷會詞曲、錄音、MV的拍攝都是自己搞定的,這首歌大家會很熟,是歌迷朋友自己的作品,所以我很期待可以在現場和大家一起合唱。

  主持人:是大合唱還是?

  王力宏:大合唱,這首歌是蠻有愛心的感覺,也收錄在蓋世英雄第10首歌。

  主持人:大家一定很期待和你一起合唱這首歌,演唱會其他的曲目方面會有怎樣的編排和規劃?

  王力宏:我的歌11張專輯,包括精選集就不止,但是有很多歌我相信大家是比較耳熟的,大家也會表演,但是在音樂的精神上主力還是這兩年華人嘻哈的精神,比如少數民族的東西,昆曲京劇的東西和HIPPOP的結合。

  主持人:演唱會的曲目會不會選從出道以來這樣的集錦還是會側重以蓋世英雄這樣的歌會比較多?

  王力宏:近期的歌比較多,但是比較老的歌有一部分的人會熟的,而且這些歌對我來說是會非常有意義的。

  主持人:會以最近的新專輯作為演唱會的主打的曲目。

  王力宏:這幾張專輯的歌對我來講也是比較新鮮的,因為可能沒有表演過,可能表演的時候沒有做這麼完整的表演,所以對我來說是比較刺激的。

  主持人:配合舞臺上的表演,面對這麼多的觀眾對你來說也是一個挑戰,說到演唱會很多網友會說不知道這次演唱會會邀請什麼樣的嘉賓來?

  王力宏:這次嘉賓目前還不能透露。

  主持人:關於性別方面可以透露嗎?

  王力宏:我回去查一下,現在還不能講。

  主持人:覺得男生女生都有可能?

  王力宏:對。

  主持人:目前還在聯絡中?

  王力宏:對。

  主持人:時間已經不是很長了?

  王力宏:其實已經確定了,但是今天是第一次的發佈會,現在告訴大家8月12日就會來開演唱會。

  主持人:像最近上海的演唱會也非常多,也非常密集,在這樣的演唱會那麼密集的情況下,你對自己的演唱會有信心嗎?

  王力宏:我覺得還是有信心的,比如夏天發唱片也是最密集的時候,有時候人家也會問人家現在發片,你現在也發片,這不是不好的,反而是好的,反而這個代表了這個就是看演唱會的季節,上海的歌迷朋友們都有耳福,我也樂意能夠參與這個演唱會的多元化的氣氛,我也相信我們蓋世英雄演唱會也是會有獨一無二的風格。

  主持人:有很多歌手開演唱會的時候會有非常特別的出場方式,你這次的出場方式是怎樣的?

  王力宏:我們這次出場方式是比較眩的,會融入嘻哈的音樂,嘻哈的感覺和中國的武功還有京劇。

  主持人:這是你自己表演的?

  王力宏:不都是,其實這次也會有很多的演員,還有京劇演員,還會和昆曲歌手一起合作。

  主持人:你也會客串一些不同的環節?

  王力宏:儘量吧。

  主持人:你是會從地面出場,還是從水中出場?

  王力宏:從火當中出場,也會有鋼絲,比較俠客的方式。

  主持人:配合你蓋世英雄的風格?

  王力宏:對。

  主持人:這個還是很特別的,喜歡你的網友一定會對這個很期待。

  網友:想問一下力宏,接下來演唱會在八萬人這麼大的場地,其實也是非常耗費體力的一件事情,不知道最近有沒有開始做一些身體,型體方面的訓練?

  王力宏:有的,我都會保持這些習慣去健身房,跑步,我最喜歡跑步,很多人都覺得跑步很無聊,我覺得還蠻有趣的,是一個很好的訓練體能、耐力、肺活量,對唱歌有很大的幫助,然後也可以想事情,其他的舉重也會,但就是保持一下體型。

  主持人:會不會比較注意自己的飲食?

  王力宏:還好,我喝很多水。

  主持人:你對上海歌迷的感覺如何?

  王力宏:印象非常深刻,我想來上海這麼多年,在上海也拍過戲,住上海三個月,在這邊一直帶著我們的音樂,對上海的歌迷朋友印象非常深刻,尤其是在演唱會的兩年前六月的時候,就覺得是一個我出道到現在人生當中的一個里程碑,可以在最大的場地表演給大家聽,然後大家又是一群非常棒的歌迷,非常熱情,非常帶勁。

  主持人:給你很多的鼓勵,讓你更有信心唱得更好?

  王力宏:對,而且我覺得上海的觀眾不用花太多的力氣去帶動,因為他們已經跟你在一起,那個活力是存在的,所以變成說演唱會是一種互動。

  主持人:不像有些地方的歌迷要花很長時間去激發他的熱情?

  王力宏:對,就變成那種互動是互相的,他們也給我很多的力氣和靈感以及現場的反應,那個互動比較多。

  主持人:讓你在整個演唱會的表現上會比預期好?

  王力宏:就會很忘我,非常投入。

  主持人:你對上海這個城市的感覺如何?

  王力宏:上海是一個非常棒的地方,每次來都覺得越來越發達,越來越繁華,這次我哥哥也會來看我演唱會,是第一次看我的演唱會,他好象也沒有來過上海,還要帶他兩個小孩過來,今年的上海演唱會也會有很多的親戚來,我媽媽,我爸爸,哥哥,弟弟,嫂嫂,侄子,侄女,所以比兩年前還要多。

  主持人:你說起這些來,看上去臉上也流露出非常的甜蜜的笑容?

  王力宏:對,因為一年當中看到我家人的機會很少,而且他們又住在國外。

  主持人:我相信那麼多喜歡你的歌迷也會為你高興的。你有什麼喜歡吃的上海小吃?

  王力宏:大閘蟹。

  主持人:可惜這個季節不對。

  王力宏:對,還有小籠包。

  主持人:今天是剛剛趕到上海來?

  王力宏:對,今天到的。

  主持人:什麼時候會回去?

  王力宏:我後天就會回去了,這次過來就是為了宣傳演唱會。

  主持人:還有力宏從一出道就被公眾評價為優質偶像,那麼多年來你對於這個稱呼有什麼樣的看法?

  王力宏:一開始的時候我還覺得蠻排斥的。

  主持人:為什麼呢?

  王力宏:偶像兩個字可不可以拿掉,因為以前媒體很奇怪,就是任何一個歌手要站哪一邊,或者就是偶像派,或者就是實力派,跳舞就是偶像派,彈吉他就是實力派,就是很表面的,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擔心,會有這個包袱,我又喜歡跳舞,我現在還是喜歡跳舞,雖然我是一個創作型的歌手,我希望媒體也會改變,其實現在也有很多改變了,不是說就是偶像就是沒有實力了。

  主持人:對,很多人都是偶像加實力的綜合的歌手。

  王力宏:對,我覺得定義就不要太刻板,所以一開始會很排斥,到後來聽久了就不會特別想怎麼樣,在這個過程當中出道這麼多年我有很多的稱號,第一張專輯我記得是新好男孩王力宏,到現在一直都有新的,不管怎麼樣我覺得還是做自己,大家不用去太留意這些稱號。

  主持人:其實對很多FANS的心中對你這個優質偶像,家長對孩子們喜歡你也覺得很放心,因為王力宏沒有太多的緋聞。

  王力宏:謝謝大家這樣認為,我也會保持這樣的健康形象給大家。

  主持人:你這麼多年來堅持音樂上的創作和追求的這一份執著,大家也能區分你這個偶像是非常兼具實力的,前面說八萬人的場地非常大,會考慮一些舞臺的渲染內容在裏面,整個表現上會不會有一些舞臺劇、音樂劇的情景在裏面?

  王力宏:音樂劇我非常的愛,尤其是在紐約長大,受到百老匯文化影響很大,而且我從小就演歌舞劇,而且現在在創作一個新的歌舞劇,就是我的下一張專輯就會是一個歌舞劇,但是這次蓋世英雄演唱會是一個新的製作,我還是希望能先把這個製作給大家看,不會去放下一張專輯的東西在裏面,我覺得它還是很新,而且我還沒有寫完那些新歌,像兩年前在上海的那一場我就表演一首心中日月的歌就先透露,但是這次不會,因為整個節目是很完整的。

  主持人:本身的編排和規劃就已經很完整了,可能就和整體的風格不協調,不統一了。

  王力宏:對。...

台長: Claudia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