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23:12:33| 人氣7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喂~~我還沒有說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程—旅程之間
用來編織回憶
用來好好紀念
曾有的美好
把它記住了
無論是跟你兩個人
還是我一個人的獨照
都是日後可以分享的故事
下次再見面的時候
我會更加珍惜分開的日子

我是我很久以前寫的
現在看覺得:哇!自己也曾經是文藝美少女耶~~
哈哈哈,那時候真的比現在浪漫一萬倍!

今天把他寫出來是因為我要把這段文字換掉了
但是又有點不捨,畢竟我是個念舊的人(大家都馬知道)

--------------------------------------

回歸正題,我要講什麼啊?沒有講完的是什麼呢?

其實是想到很多零碎的事情啦,懶得打成很多篇文章,畢竟我也脫離了愛寫文章的年紀了...而且我現在的工作就是當刊物編輯,回到宿舍連電腦都不想打開,何況是打字把心情寫成文章!

1. 我星期二晚上跟朋友又跑去大吃大喝,犯罪地點:竹北市義麵之房,隔天我噗了:星期二的有氧課程過後,我又放縱跑去大吃大喝~~星期二晚餐:南瓜濃湯、酸豆鮪魚麵包、紅酒牛肉義大利麵!很好吃可是好飽,今天早上量體重不減反增,嗚,我完蛋了!

2. 愛上了水蜜桃的夏日香氣,兩天內吃了三顆,其餘的都與好朋友們分享了,大家也說Good Good Eat呢!星期三早餐:梨山新鮮水蜜桃+玉米起司蛋餅+伯爵鮮奶茶,配菜是早上七點的電視新聞。

3. 星期三晚上跑去看UP天外奇蹟!超好看的,獲得小豬豬的推薦!(大拇指也UP了!)

4. 今天的噗:下雨又放晴~~~這個颱風到底是來還是不來ㄚ?我不喜歡游移不定的颱風...才在說怎麼這麼熱,再不下雨就要限水了,上帝就聽到我們的請求,賜給台灣一個颱風!今年真的沒有什麼颱風,想起去年颱風假做了許多的蠢事跟冒險,哈,真是不虛此行的人生。

5. 颱風要來的晚上,我們部門去湖口軍區附近聚餐,菜色不俗,吃起來頗美味。去的路上發生好笑的事情,這才是我要講的啦,我同事開車載我跟傻小妹去餐廳,抵達的時候雨勢正大,雨水傾盆而下,我因為急急忙忙想要快點下車,車門打開後撐起來傘想要瞬間站起來,卻不能如願!我咦了一聲,繼續努力站起來,傻小妹也幫忙我,結果發現我根本就...忘了解開安全帶!!!我對不起大家......噗,傻小妹說:齁~~你真的有夠腦殘ㄋㄟ!我被傻小妹與開車的同是好好地笑了一番,哈哈哈哈。

6.  剛剛聽到平原陵香的Jupiter,突然想到推薦我這首歌的Naomi愛打桑~~不知道他最近好不好呢?

台長: Miss YOU
人氣(7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北海牧羊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荒廢的花園

桃子
你好
跟颱風見面了嗎
2009-08-07 12:5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