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19:07:16| 人氣4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加班的小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竹突然入秋了,外面的秋夜微涼,昨天從台東家裡回來,就覺得新竹風又變大了。

早上一進辦公室就開始打噴嚏、流鼻水,感覺大勢不妙。現在剛好是我最忙的時候,偏偏身體不聽話地生病了,就算想認真寫稿子或是做其他計畫都力不從心。

現在還在辦公室的我,努力在頭昏腦脹中做我的預算分攤比彙整,今天跟我向來就不擅長的數字搏鬥了一整天,想來也蠻神奇的,我這個數學從來沒有及格過的人居然在彙整十個預算單位的預算,哈哈!這算是一種突破吧!

一直在meeting the deadline,我感覺好久沒有放鬆一下了,就算這次回家,腦袋裡還是塞滿了我不喜歡的數字跟工作,壓力大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朋友說我是個完美主義者,我娘說我給自己要求很高,但是也陷N像俗話說的:「關關難過,關關過。」我知道壓力是自己找的,不過我也相信我會走過來的。

每天睡前都會看經文然後禱告,感覺就像是主在跟我講話,剛好就在講我的心情,說要對主保持信心,詳細的經文我忘了,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吧!

希望能夠不會再焦慮,凡事平靜以對,有勇氣往前行。

台長: Miss YOU
人氣(4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北海牧羊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手機離家出走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