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01:59:0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忙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4/12/2005
我最近常常得到一個回應,「我在忙啦!」跟「等一下。」,我掛上電話,既然在忙,貼心的人就應該祝他今天愉快,然後乖乖掛上電話。只是這一瞬間有點難過,我想關心的人拒絕我的問候,那種感覺就像走大迷宮,明明知道他在對面,卻怎麼走都走不到;就像是就差一個寶物就破關一樣,找不到那個寶物就只好在原地打轉。

爹地心情不好,Jason不想跟我說話,就算全世界想跟我聊天、關心我,我都覺得難過。不想說,不想說...那就別說了。

我識相,乖乖掛上電話。

其實我明白他們在忙,我打電話或是上線的時間不對,我總不可能強迫大家手頭上的事情來跟我說話,我的本意也不是這樣的,我只是希望可以多花點時間陪爹地,聽媽咪說他心情不好,我很難過,所以就打電話想跟他說說話,既然爹地說他在忙,就表示他不想跟我講這些事情。我常常在想爹地還是把我當小女孩,或者是爹地們都是這樣的,不想跟小孩說他們的煩惱,怕會沒有面子,不敢說出很想我的話,因為他們曾經把我們高高舉起的爹地,因為他們應該是無堅不摧的。如果爹地不說,我就不問了,沒有必要去逼爹地坦承什麼,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比較有成就感。

我想我也不太會表達關心。明明很想知道Jason的近況,明明很想看到他,但是我說不出口,我不想讓他覺得我在逼他,怕他覺得我干涉他什麼。我沒有那個資格,我想。當兵的事情,我沒有問,他壓力本來就很大了,如果我再一直問東問西,那就太不知進退。(還是他希望我會主動關心呢?他會不會覺得我沒有問他,會不會覺得我不夠關心他?)我不敢跟他說我的班機時間跟航班,既然他沒有問,我不敢抱著希望。我還是希望一下飛機就可以看到我家嘟嘟,不過如果他連航班都不知道,他會來嗎?(我想寫信跟他說我的航班,可是這不就等於我強烈希望他來接我,他會不會覺得不高興?)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等,等他們願意說。

台長: Miss YOU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