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02:09:5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你不要丟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衣服最近都不寫信給我。
難過~~就像是被你在地鐵拋下的那次一樣。
我總等著你回身來找我。
安慰我說:我生氣就是這樣的,你不要難過了。

可是這次你是鐵了心了嗎?

你記得嗎?當我們兩個在回香港的班機上,我們鬧了口角,我要你給我sas的信箱,你填了deseased這個字,我難過到無聲哭泣,我不要這樣地離開你,你很狠心,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所以希望我可以徹底離開你,可是我不行。如果感情可以說斷就斷,那我們為什麼要搭同一班機回來?如果我們不想多留對方一下,為什麼我們要這麼辛苦得罪法國航空公司?就是因為想陪你度過你最後的自由時刻,我要陪你搭這一段。

你哭了。你說:別哭,我會心痛。可是你逼我走的時候,你有想過我也會心痛嗎?

我在轉機處,你摟著我,你說:我擔心你,我怕你離開了我不知道怎麼辦?〈是的,這麼粘你的我,在沒有你的國度,在沒有你的時間,常常難過到不能自己。〉可是我安慰你說:說不定,我會過得很好。

在你最自由的那年,記憶中有我。我在巴黎的這一年,每天都是以Yves來開頭又以Yves來結尾。還記得夏天某個星期一的下午,我等你下課,一起去Gymnase喝咖啡,你說:你的獨占欲怎麼這麼強?不准我跟其他女生講話,連男生都不行。對!就是不行。你是我的,24/24h。有時候會想,我怎麼會那麼自以為理所當然地霸住你?可是我知道,只有我,才是你最想溝通的那個。討厭你戴面具跟別人說話。心裡痛痛的。我抱著你,不想讓你回到人吃人的華爾街,怕你又變得不快樂。我們終於說再見,你知道我一直看著你,回頭,揮手,我多想衝出關,可是我知道我們都有自己的戰場要去。

這就樣?朋友問。你們沒有在一起嗎?
在一起的定義是什麼?
那種靈魂的契合,在不在一起重要嗎?
我希望遠方的你,成功地讓老媽開心,賺大錢,常常會想我。
因為我,你另一個靈魂,在呼喚著你。

台長: Miss YOU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