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05 15:32:01| 人氣1,0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0 環島慢遊 DAY 4 之 去哪趴趴走 - 下午行程: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大波池+天堂之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0/10/22 (四) 天氣晴

花蓮待了四天,今天下午轉往台東去...

一路上吃著昨晚在農會超市買的米乖乖(還滿特別的)

車程半個小時,就來到了午餐地點-<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故事館旁就有停車場,很方便。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259號
電話: 08-986-2326
營業時間: 08:00 - 20:00

便當有好幾種選擇

排骨便當還不錯...主角"池上米"更是Q香~飯在不知不覺中都快扒光了!又是好飽的一餐~

但是甜點胃還是有空位的...米冰淇淋來上一支唄!

吃完冰淇淋,轉往2分鐘車程外的<大波池>,雖然不是很大的景點,但很推薦吃完飯包來這走走...

大波池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池富道路23號

真的很漂亮~~有一秒到歐洲的fu喔!

繞個半圈後,繼續往下一站走...

我們來到<天堂之路>...這裡離<大波池>不遠,開車大概10分鐘。

其實這裡跟<伯朗大道>是同區塊的,如果是租腳踏車,可以從伯朗大道騎到這邊。在來這邊的路上就有看到一投拉庫的人在騎腳踏車...

<天堂之路>最夯拍攝地點就是這個鞦韆...

天堂之路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萬新道路

這個區塊車子進不來,老爺在路邊臨停等我....照片是好心人看我孤單一個人,主動提出要幫我拍照...台灣人就是暖心啊~

好心路人:一張不夠啦!我再幫妳拍一張!(人真好~~)

突然滴起大滴雨來,趕緊奔回車上去!

但開車後沒多久,我們又路邊臨停下車了...這裡也很漂亮呀!路旁那棵雖然不是鼎鼎大名的金城武樹,但完全不會有一堆人車在照片裡!真的是太棒了!而且雨又不滴了...

我:老公~~你幫我拍跳跳照好不好?

沒車沒人,場地很剛好!

老公應該覺得我很蠢吧!哈哈哈...拍照就是要有不同的姿勢才開心啊!不過,跳得很喘就是了!果然年紀大了~

拍完正經照...

繼續往南走...

我:今天晚上要住哪裡?

老爺:晚上就住台東市好了...

小秘書撈了撈口袋,要開始打電話囉!

註:

1.餐廳.小吃.景點.店家.民宿.飯店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
   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3.旅遊.美食.住宿.營地.商品體驗---相關合作歡迎主動提案邀約,
   歡迎來信 克萊兒Clair : chuangclair0228@gmail.com

 

台長: Clai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