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4 10:17:57| 人氣2,6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87露] (新竹尖石) 清悠忘我露營區...我一樣缺席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0/03/07 (六) 天氣晴

事隔不到一個月,老爺又要去露營了...這次成員有小益.婆.還有小弟一家...我還是在家陪女兒囉!

營地石子偏多,這樣的場地,夏天會比較熱喔!

天氣漸熱,大太陽下,大家似乎也只能躲篷內,還好小益有準備書來殺時間

白色帳篷群耶! 看到這夢幻白我第一個想法是...感覺下雨天很容易髒捏~~~~嗯~~~很明白的...我不是夢幻組的

這區好似大家約好般...全是snow peak耶!

小弟今天據說比較早到唷! 也加入snow peak行列~~

我個人沒有品牌迷思,但還是覺得s牌的配色比較好看,質感也好!

喜歡小孩的小益按慣例還是擔任稱職的小保姆...

某天把拔問他"你以後打算生幾個小孩?"

小益"一到兩個吧!"(還好沒天真的說要一個籃球隊!當初你菜菜阿公就是因為喜歡小孩,生了半打...)

咱家女兒則是從小學三年級就跟我說"我以後不要結婚!!!"

哈哈哈...同家工廠出產,但想法差很多捏~~~不過,我都尊重唷!畢竟,日子是他們自己要過的!記得要生小孩的別叫我顧孫子就好了~~~(會慘遭拒絕的唷!)

這次老爺拍照有偷懶喔~~~沒有拍衛浴,其他哩哩叩叩的照片也沒有...沒圖沒真相,也無從想像起,就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再訪囉!

清悠忘我露營區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上水田(google地圖搜尋清悠忘我,依導航指示即可到達)
營地費用:1000/帳
電話:0925-057-300
 

註:
1.餐廳.小吃以及營地之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此篇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台長: Clair
人氣(2,6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小子露營趣) 新竹縣市 |
此分類下一篇:[第88露] (新竹尖石) 三訪航道露營區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 二訪 航道露營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