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4 21:54:05| 人氣16,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物分享) 我也來開箱....超好用的T&C爬梯購物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12/04 (四) 濕冷的冬天終於來了

自從當了全職家庭主婦後
傳統市場就是我每個禮拜得去個一兩趟的戰場
本人餐餐都得下廚
每次採買的食材自然不少

"老闆...高麗菜有沒有輕一點的..."
除了高麗菜價居高不下 下不了手之外
高麗菜實在重得要命哪! (偏偏又很愛高麗菜)
買完菜
扛著食材 水果回家的模樣 活像個捆工

好不容易上了車 到家 停好車
又得從停車場扛回去
再爬個樓梯上樓
總是弄到傷痕累累 (兩肩皮膚微血管破裂 + 肩頸酸痛)
好狼狽....

女人哪! 要對自己好一點
這句話 我常對我家老母講
或許還年輕  搬個兩三趟  沒什麼 (也不年輕了)
但久了 對子宮 對筋骨 腰椎 都是傷害

找了好久
終於給我找到滿意的爬梯購物車了

"為什麼不要買那種有椅子的?" (小益湊過來看....)
小益很鍾情那種有椅子的推車
大概想說出門購物時
他可以幫忙拉 還可以坐 一舉兩得

"椅子平常我用不到 買完東西就要趕快回家了 沒時間坐下跟老闆聊天哪!"
"而且多了椅子 也比較重...."
小子....這是我要用的 不是給你玩滴~~~

千挑萬選 終於下手了
有人說爬梯車行走時容易壓到後腳跟 (我買的不會唷!)
害我差點放棄
最後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給它敗下去

爬梯車價差很大
雖然不一定是便宜沒好貨
但一定是一分錢 一分貨
TreeMall這款購物車剛好有特價 從原本的2700 降到2100
當然要下單啦!


討厭買那種要自己組裝的東西
總是會落得哩哩拉拉的下場
這款 免組裝 讚啦!


束口的地方 貼心的避開了魔鬼氈 

 
內層布料使用黑色布 髒污比較看不出來 (有加分)

 
購物袋使用特多龍布製成
特多龍布 最大功用是可防水 (帳篷也是用特多龍布)

側面也有袋子 
如果有自備塑膠袋 
放在這裡剛剛好

"馬麻...這個花色看起來比較老氣耶!" 在網路上採買時,祐也給了意見
"可是這款比較輕耶! 反正買來如果真的不喜歡,可以退貨 沒關係!"
上網購物就是有這個好處

東西寄來後 
果真質感不錯哩!
這個花色 用到老 應該都ok吧!

 
金屬部分為鋁合金 比鋼管或鐵管輕
全車展開後的尺寸為 長46*寬40*高90 cm
袋子的尺寸為 長32*寬21*高57 cm
Made in Taiwan

基本上 裝載個三四天的食材(含水果)綽綽有餘
購物袋還可以拆下清洗
輪子 購物袋壞了 也可以更換配件 
T & C 據說在某些百貨公司設專櫃(沒注意到過)
售後服務應該是有的

收納時 可直接把拉桿後折


前支架也可折起
都是單一動作就可完成


支架底下鎖著抗磨的墊子 (真貼心 不然沒多久 架子下面一定磨得很難看)

 
這個應該是放直傘的地方 
還沒試過 好不好放 不曉得
不過 下雨天出門採買 有個地方掛傘 防雨傘遺失
讓人挺安心的


把手部分有包覆EVA泡棉 拉起來不會硬梆梆的

最後.....
重點來了....
到底好不好上樓梯?
實驗結果證實 
好拉唷!
每次我都買到滿袋 (不知道有沒有超過它20公斤的限重)
上樓梯 稍微施點力 它就往上爬了 (相見恨晚哪~~~)

呵呵呵....
有了這台爬梯購物車
終於可以裝裝樣子 優雅的買菜囉!

台長: Clair
人氣(16,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好物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分享) 好用的 英文學習工具-- 無敵CD-951電腦辭典/翻譯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