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8 09:23:45| 人氣2,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子啊! 生日快樂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08/11 (一) 一樣熱

今天是小益生日
早在幾個月前,兩小子就先跟我預定生日禮物了!
"馬麻,我生日的時候,妳可不可以做一本繪本給我...."祐張著水汪汪的大眼 說著
"為什麼要我做的繪本?" 
"因為我就想要嘛!"
"嗯....好吧!"
"那我也要!!!" 小益也訂了一本


比買的還花工的禮物 
絞盡腦汁想內容
還得親手畫
小子們實在太看得起他們的娘了
莊家做卡片 這些哩哩扣扣最厲害的就屬雅萍阿姨和Power阿姨了
可惜不能搬救兵
雅萍現在人在公司得跟小人過招 身心俱疲
小妹每天要跟三個小鬼頭作戰 哪有那個美國時間
只能硬著頭皮 自個兒來了

"把拔,今天是我生日耶!"
"啊!對吼~~~" 
小益眼巴巴的期待著老爸會送他什麼驚奇的禮物
老公可是完全沒準備
"我幫你...." 在趕著上班的老公耳邊小聲的
 小益這一年來,表現跟情緒控制都有進步,算是給他個小獎勵

原本打算在"愛買"買蛇板給他的
自從上回看到朋友在玩蛇板
小益的慾望清單裡就多了這項
沒想到 到了現場 
這小子又不要了
因為太重了 扛不動 

"可是沒在生日當天收到的生日禮物 就不是生日禮物了呀!"小益咕噥著
這小子 一旦慾望被啟動了 沒有被滿足 就會嘟嘴不開心

那就去下面的大創挑禮物好了....
既然都說要帶他來找禮物的
任務還是得達成....

"你自己挑五個吧!"
能自己挑 自己選 小益像是得到了免費通行證 樂得很哩!

不過選來選去 也只挑了2個
很好...不貪心 沒瞎買一通
這也是小益的優點唷~


"馬麻....那我們晚餐吃什麼?"
今天的晚餐來點不一樣的
"我們去逛夜市吧!"

從小到大 小子們逛夜市的次數 應該只有兩三回吧!
一聽到可以去逛夜市 小子們馬上舉雙手贊成!

今天興仁花園夜市沒開
只能去熟悉的新明夜市


"帶你們去吃米粉湯!"
好鮮屋的米粉湯 可是中壢新明夜市的大熱門
傍晚時間來 不用人擠人 也不必排隊 

只有米粉 湯 加上一小撮蔥花
看似簡單 
卻擄獲了小子們的胃
"好好吃喔~~~"

 
童年的夜市 除了小吃外
眼裡應該就只有這些小遊戲吧!
小子們可是聚精會神的哩!


兩人居然同燈同分耶!


GAME OVER!
開心的選小獎品去


接下來是點心時間---奶油口味 萬丹紅豆餅 

傍晚的夜市 人還不多 
徐徐的風吹來
邊走邊吃
還滿愜意的

回程去租了DVD ,再順道買了個45元小蛋糕 (四個人吃,剛剛好)
"等等回去看DVD ,等把拔回來一起吃蛋糕吧!"
這時天已經黑了
好忙碌的生日呀!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小子們開始聊起生日的回憶
"我還記得馬麻有次生日還用口糧餅乾加手電筒幫我慶生哩!"小益記性原來不差哩!
"感覺很....." 小益苦思著形容詞
"感覺很窮 對吧!" 雞婆的幫他接下去
"嗯~~~"

"唉呀! 誰規定生日就一定要吃那些貴森森的蛋糕
有些變化 不是很好玩嗎?"
至少,你們以後一定會記得這些馬麻為你們準備的生日蛋糕


(祐三歲的生日蛋糕款---小7的蜂蜜蛋糕+三根營養口糧棒)

唱完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時間到
"要講三個願望喔!"
"可是我沒有什麼願望耶!" 

日子過太爽 竟然沒有願望可以許

"你可以說 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呀!" 祐提議著
複誦著姐姐的願望 小益吹熄了七根小蠟燭

寶貝....七歲 生日快樂唷!



台長: Clair
人氣(2,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家小子這樣過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女兒....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2014 端午前 莊家包粽子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