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4 12:54:44| 人氣3,0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06/23 (日) 突然下起大雨來...


"去阿公阿嬤家住,不可以吵架,造成阿嬤的困擾喔~~
如果阿嬤說,你們吵架次數太頻繁的話
那回來就要罰站兩小時...."

讓孩子每個月能有個兩天一夜去陪陪老人家
自己跟老公 也能小小約個會囉!

兩小子幾乎每天都會有一點小爭吵
當然到阿嬤家也不可能例外

孩子吵架並不全是壞事
在吵架爭執的過程中
孩子學習去解決問題 去思辨
只是怕造成老人家的麻煩
所以出發前 稍稍要他們收斂一點

今天去接他們時
婆婆在稱讚小益聰明
老公查覺有異

一問之下
才知道今天祐向小益借筷子槍來玩
一不小心卻把小益的橡皮筋射到電視櫃下面

"你故意的厚!!!" 阿公疼長孫疼到不分青紅皂白了
平白無故被冤枉
這可惹惱了祐
也遷怒到小益身上

"我的紅色經書不要借小益了..."
"我們在家不是講好了嗎?你帶紅色,我帶綠色的..."小益超無辜
"我就反悔了呀!"耍賴中...

於是阿公又跳出來說話了...

阿公:如果今天在學校有人欺負底迪,那你會保護他嗎?

祐:不一定呀! 要看狀況,如果那個人是拿著刀,我就沒辦法保護他了...

阿公:在學校哪可能有人會拿刀子...

祐: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小益:那你給我一百萬(這對現在的祐當然是不可能的事啦!)

祐馬上跑到房間
出來時,拿著一張紙條交給小益,紙上寫著..."一百萬"

因為"萬"不會寫
所以寫注音
但卻讓接過手的小益 加了一劃變成了"一百ㄨㄢˇ"

小益:嘿....你看....你寫的一百ㄨㄢˇ....是什麼?

小益接著又在後頭加上了屁屁屁屁屁....
成了"一百ㄨㄢˇ屁屁屁屁...."

原本劍拔弩張的氣氛
頓時轉化成歡樂聲....

果然....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啦!






台長: Clair
人氣(3,0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家小子這樣過 |
此分類下一篇:小益的畢業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過不去的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