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8 14:09:08| 人氣1,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年早餐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04/24 (三) 陰陰好天氣


今天跟六個年過半百的朋友一起吃早餐
覺得自己真是幸福
有這些媽媽朋友們叮嚀跟提點
可謂功力提升一甲子~~~

一群女人在一起聊天
不外乎~~~工作跟老公

能力一等一
有正義感又敢言的黃老師
為了要幫大家說話
竟四點多起來寫草稿
好在下禮拜跟剛接棒沒多久的老闆一吐怨氣

每次聽到黃老師振振有詞的替大夥講話
我真的崇拜到五體投地了

我的離開也讓她以為我是因為對公司不滿才走的
"一定有什麼隱情!!!"黃老師送來狐疑的眼神
"真的是為了小孩啦!" 再三聲明

然後又從工作聊回老公

"男人真的是越老越怪.....只剩一張嘴....."
說實在的
無法反駁這些可愛的媽媽們
因為周邊還真的不少怪怪的老男人

最嚴重的一點就是....固執
"講好聽一點是有男子氣概,大男人,講白了,就是固執.自私..不為人想..."
昨天才跟老公生悶氣的陳老師,聽得出來還在氣頭上

這些媽媽都是年輕時陪著老公吃苦一路過來
六十幾歲了,身旁的人卻漸行漸遠 難以溝通

對外人永遠比對老伴多一分體諒與尊重
"反正他就是覺得我可以等,可以了解...."
而且是"講不得!!!"

原來到了知天命.耳順之年
夫妻還是會為情所困

結婚幾十年
男人是不懂女人要的是什麼?
還是根本不管女人要的是什麼??

 

忍了大半輩子的陳老師
最近開始看起了"叛逆的中年"
書內滿滿的用黃色螢光筆畫過的重點
(是不是也該買來看看?  先有個心理準備)

"哈哈哈.....你好晚熟喔~~~~"
說歸說,我還是覺得滿可愛的啦!

"我覺得書裡面根本就是在講我跟我老公的情形...."陳老師說

"你呀!不要太天真,你們現在感情好,不代表以後....
該知道的還是要知道,該要求的就要要求....
不然你以後就像我這樣
要教得很辛苦...."
陳老師苦口婆心的幫我打預防針

知道老朋友們關心我
也擔心現在沒工作 專心帶小孩的我 
會被吃死死的 
以後下場很難看

天生在某部份少根筋
喜歡活在當下的感覺
為了那個不一定會發生的未來
要跟老公賭上現在的好感情
說實在的
現在的我 覺得不是太划得來

不會查勤
不偷看手機
不看私人帳單
沒有他的fb 
跟朋友同事去吃飯 唱歌 不會奪命連環call
只要回家時 記得給通電話 讓我安心即可

蝦咪!!!!
於是老人家們 又開始擔心了.....
















台長: Clair
人氣(1,6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婚姻修煉所 |
此分類下一篇:搞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老人家想的是什麼?一切就好辦囉!
此分類上一篇:來個約定~~要談一輩子的戀愛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