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2 22:20:40| 人氣5,8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中正夜市 為了吃...我豁出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03/09 (六)


昨天一整天的不舒服
我的胃~~~啊~~~

好在不是昨天要約會
不然看到什麼都沒胃口
要怎麼去吃夜市呀!

"哈~~~要去中正夜市喔!那裡又沒什麼好吃的!"老妹勸我別白跑了
孰不知我原本是想去士林夜市滴
無奈今天有反核遊行
怕去塞人
因此作罷!
人家很想吃上海生煎包的說....

"我們先去大江,看看你有沒有要看的電影,還是去Fridays去看台日球賽,如果再不行的話上高速公路也很快,看要去哪裡都可以!"
今天沒吐,肚子還是搶搶滾
老公怕我沒辦法去夜市亂吃
提出了多種選擇
揪甘心ㄋㄟ~~~

結果到了大江,
在售票處前站了好一下
沒有看電影的fu耶!

瞄一下隔壁的Fridays
竟然沒人在看球賽!
"現在幾比幾呀!"一股不祥之感襲來
"0:4"

鑒於上兩場台韓.台日的先贏後衰
現在一開始就輸了
下場應該不是太好
"我不想去看一場鐵定輸的比賽耶!"
不是我不看好咱們台灣的球隊
比數太懸殊的比賽原本可看性就小多了
好好的約會
搞得心情低落那可不划算哩!

"還是去夜市好了!"
豁出去了~~
頂多回家抱馬桶罷了!

"還是我們去羅東夜市吃羊肉湯?"
老公又出招了
第一.跑太遠了,除非要住那裡,我才會想去
第二.剛好高速公路上有火燒車,不好的預兆
"還是不要好了~~"

喇了一堆
終於要介紹桃園中正夜市了
先說喔
這裡超~~~難停車的
難怪會有"御花園夜市"的崛起


第一站~臭狀元臭豆腐


比起中壢夜市的簡師傅臭豆腐
他相對清淡
辣度也較低
老公比較偏愛簡師傅
我呢則覺得各有春秋


工作台上算是乾淨
生意不錯
但沒像簡師傅那樣要排好久
人手也少多了


看到網路上有人推"吳記豬血糕"
幾百年沒吃豬血糕了
買一支來嚐嚐吧!


一支20元
不算小支
但卻一點口感都沒有
軟呼呼的
花生也不香
可能比較適合沒牙的老人家吧!


猶豫著要吃"嘉義順蚵仔煎"還是"40年老店"
嘉義順人多
就挑這家40年老店囉!

 
蚵仔還滿大的
也算新鮮
但是不知怎地
一點也不好吃 又不香
醬汁偏甜 
加點辣 應該會加分一點
現在的蚵仔煎都好小一盤喔!
兩三分鐘
一枚50元硬幣就不見了!

 "泉 甜芋湯 米糕粥"
位於北埔路跟正康一街交叉路口
還滿顯眼的 不難找


聽說米糕粥跟甜麻糬都是滿好吃的

 
點了米糕粥 加芋頭跟湯圓

芋頭不是鬆軟的那一款
紮實卻又有鬆
兼具了兩種口感
真是要給它按個讚啦!

湯圓就一般的湯圓
沒什特別的

聽說黑糖粉粿也不賴
可以加進米糕粥裡
可惜這次賣光了

米糕粥香甜好喝
強推~~~


"吳記排骨酥"在網路上有人說骨頭很多
原以為是骨頭細細碎碎
拿傻瓜肉來充當排骨肉的那一種

"我還是想買一包來吃吃看耶!"
不喜歡排骨酥有細骨頭的老公都開口了
那當然是要買的啦!

 
一邊炸 一邊賣
可見生意不錯
動作夠快
兩分鐘就買到了
小份的 50元


老闆只挑大塊的肉塊
並不會把旁邊細碎的渣渣給客人
很精準的用秤子秤斤兩

正覺得50元只有一小包 超級貴的時候
排骨酥進了嘴裡才知道
這裡的排骨酥好像是用里肌小排去炸的
每一塊都只有一根橢圓柱狀的支骨
長那麼大
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排骨酥呢
很實在喔!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這樣
才比較貴些!

建議要加點辣
比較有味道
像我們吃原味的
在味道上就稍嫌弱了點

感謝老天爺
整個亂吃的過程都沒有讓我肚子痛
充分體認到"能吃就是福"呀!


註:
1.餐廳.小吃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此篇食記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篇食記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台長: Clair
人氣(5,8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愛吃鬼食記) 桃園市 |
此分類下一篇:(中壢)陶憩食代~誤入地雷區
此分類上一篇:(中壢)二訪Holiday Ca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