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0 23:29:18| 人氣5,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莊)輔大花園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01/26 (六) 天氣陰


原本這次的夜市約會打算去基隆廟口的
可是因為天候不佳 臨時改變方案
來到了人潮強強滾的輔大花園夜市

正如招牌上所言
真的是人潮眾多
記得要進夜市之前 要先在你停車的地方上好洗手間
要不然 女生可有的排了
除非你可以像我一樣
若無其事的去男廁
應該有把一排正在小解的男生給嚇到吧!
別怪我
怪就要怪廁所的設施不足囉!

 
因為太匆忙 沒先做功課
所以只要有排隊
看起來不錯的或想吃的
就跟著排下去囉!
有點盲目,但碰到地雷的機率應該小很多吧!

很推這家烤鴨夾餅
招牌很顯眼 應該很好找
雖然要排隊
但速度快 沒五分鐘 熱呼呼的烤鴨夾餅就到手了

 
要看東西好不好吃
吃原味的最準啦!
所以"老闆...我要原味的一個!"

 
店家非常熟練的包著餅
店裡只有三個人
兩個負責食物 中間的美眉負責收錢


夾餅的內容很簡單
有酸菜.鴨肉.小黃瓜.些許蔥花,再塗上醬汁
醬汁不死甜 鹹度也嘟嘟好
配上棉棉的麵皮
好吃啦!
重點是夠快 不用等太久

 
爆蛋糕
如果你的時間很多
又想嚐鮮的話
或許可以試試

原本以為會很快買到的
結果....排了半個多小時
中間還不時有人搞不清楚該從哪排隊而不小心插了隊
排了那嚜久
希望是有值回票價
不然....我也不能怎樣啦!

因為排隊太無聊了
所以幫這家店拍了很多照
整個製作過程一目了然
 

有三個烤盤
但老板總是有空著一個
令人懷疑是不是要製造排隊人潮


在模型上澆上麵漿 打上所謂的"黃金機能蛋" 再灑上鹽巴
如果是要加五元的起司口味的
老闆會再加一片起司上去


成品就長這樣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厚...
其實~~~


咬下去 完全跟長相是兩碼子事
沒口感 沒蛋香 懊悔沒做功課 
感覺我們像是中了吹笛手的魔咒而跟著其他老鼠掉入大海中的兩隻老鼠
悔不當初呀!!
害我站到腰超痛的....可惡!


看到麻油雞
老公又不自主的進去了
可能年底太忙 需要補一補的樣子


老公很客氣的只點了"麻油湯麵線"
"怎麼不點麻油豬肝或豬心咧?"
要給老公補身體 怎麼可以省咧??

"膽固醇太高了...."
懂得自我節制就是我家老爺的優點之一啦!! 
很好 很好....

這麵線算Q 有過關
但湯實在有鹹 也少了麻油香

"湯別喝了..."趕緊提醒老公
整碗湯喝完 鈉的攝取量可就超標囉!


記得食尚玩家介紹過這家炸飯糰
據說是年輕美眉開的店
老公一逛過去 馬上說想吃
嗯???很可疑喔!!!

正巧我也想吃旁邊那家格子Q
"那我們各排各的 看誰先買到!!"
兩家都是長長的人龍哩!!

老公不出十分鐘 他的"蜂蜜芥末炸飯糰"就到手了
趕緊拿來慰勞一下隊伍中的老婆



咬第一口 
我被嚇到了
被它的酥給嚇到了
"好酥喔~~~~"
竟然可以酥到把海苔都給拼過去
第一時間 我還以為是海苔的酥咧
正想跟老公說"這海苔是我吃過最酥脆的"
吃了第二口 才驚覺 .... 原來是飯糰表皮的酥
激推!!!
好在有吃到!!!

其實飯糰本身並沒有特別包上什麼好料
但就是好吃

 
趁著老公接手排格子Q的時候
來看一下漂亮的老闆
光看美女下廚 也是種享受哩!!!


口味有很多種喔!
下次想吃肉鬆或梅子醬口味
總覺得飯糰跟這兩樣東西還是最搭


回到還在辛苦排隊的"麥格問"


也是有多種選擇


還有新增的"花生"口味




不是鬆餅 那是什麼呢
這一盆盆的是像麻糬類的東西 而不是一般的鬆餅麵糊
既然是麻糬
那老闆就來個"原味"和跟麻糬最合的"花生"口味吧!

 
烤盤....每個都是工作中...


製作好的成品必須先用風扇吹涼 老闆才會裝袋


老闆的貼心小提醒
完全沒騙人喔
外皮吃起來真的是酥脆 
麵身有像麻糬的Q 

好神奇的組合喔!
花生口味的
有淡淡的花生香氣
還不賴
老公一直到隔天還在稱讚這個格子Q哩!


竟然上面的名人我只認識阿吉仔

我也想留言
"後悔買太少"
排了那麼久 只買兩個 事後覺得可惜
最久還可以冰個五天耶~~
每天拿當早餐或下午茶點心都不賴哩!
殘念~~~


入口不遠處的鳳梨蝦球
老公說想吃
一份100元
不便宜ㄋㄟ~~
有多種口味可以選
沙拉.芥末.椒鹽跟五味醬
選了保守的椒鹽口味

  
看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


這是拍別人的沙拉口味的
100元大概就是這個分量
一吃馬上就知道它是熱狗粉裹上蝦子下去炸
灑上胡椒 再加點鳳梨罐頭的鳳梨小切片
有點油 不是我的菜
不過蝦子算是新鮮的

 
正當老公在等鳳梨蝦球的當下
我快步走去這家粉圓店

 
剛剛經過時
就是被這個大灶給吸引住了


直接現場用大灶煮粉圓耶!
夠酷吧!


又是多種選擇
每每碰到這麼"搞岡"的店家
我的心就得來來回回的拔河
胃就只有一個
多希望可以像牛一樣有四個胃呀~~~

輪到我了
"好吧!老闆我要一杯黑糖鮮奶粉圓"
嗚....其實我也想喝"紅茶鮮奶粉圓"跟"冬瓜鮮奶粉圓"

它的粉圓真的好Q 好好吃
更特別的是
粉圓的形狀並不是圓滾滾的唷
而是略扁狀
有手工的fu

黑糖跟粉圓真的挺搭的
不會太甜膩喔!
也是必推的美食喔!

輔大花園夜市 真的還不錯逛
難怪小弟半夜願意騎著歐都麥從中壢殺過來呢!

註:
1.餐廳.小吃優劣可能隨時間改變,此篇食記乃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2.此篇食記乃個人經驗感受之紓發,若有其他意見歡迎留言,但請注意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台長: Clair
人氣(5,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愛吃鬼食記) 新北市 |
此分類下一篇:(新北市) 樂華夜市 好吃一籮筐啦!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新店)不一羊小羊肉.....約會續攤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