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5 10:36:15| 人氣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冤冤相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2/04 (祐2歲5個月)

臭小子醋勁真的很大
前陣子一直吵著要睡嬰兒床(我們都叫它小床)
因為一直擺在主臥
應該沾了不少灰塵
所以告訴她...."等馬麻把小床洗一洗再給你睡"

一開始是告訴她...
"以後你跟馬麻睡大床...小北鼻自己睡小床...好不好?"
"不要!我要自己睡小床...小北鼻跟馬麻睡大床..."

今天終於空出時間..把小床整一整
晚上小子高高興興的睡上小床...我則先去吹乾頭髮
離開前還特別叮嚀她...
"自己睡小床...不可以哭喔"
頭髮都還沒吹乾 就聽到哇哇的哭聲了
走到房間...小子坐在小床上哭...
看到我還邊哭邊說"馬麻你吹好頭髮了嗎?嗚嗚...我要跟你一起睡大床"
"那小床就給小北鼻睡囉!"
"嗚...不要....小北鼻不要睡小床啦!"
"你自己又不睡...所以就給小北鼻睡囉...你跟馬麻一起睡大床..."
小子止住了哭.認真的跟我討論了起來...
"小北鼻不要睡小床..."語氣很堅定喔..
"那小北鼻要睡哪裡?"
"小北鼻睡沙發..."
"可是小北鼻睡沙發會滾下來...會受傷流血耶"
"為什麼他會滾下來?"
"因為他還小呀!"
"那他睡我的地板..."小子指著她面前的那一小區鋪著軟墊的地板
"可是睡地板會冷冷...會感冒哈秋打噴嚏耶!"
小子:"......."
"那他跟我們一起睡大床好不好?"
"不要....他睡地板...."
心想....再這樣爭執下去也沒有結論的
等小北鼻出生後再說吧
搞不好她到時會比較有風度一點


2012/11/15(四) 依舊是涼爽好天氣

早上看到以前這篇文章
也見識到祐的堅持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今天早上還特地問我
"昨天跟把拔看了監視器錄影的結果怎麼樣?"
(老公為了可以在上班空閒之餘可以看到小孩,特地在他們書房裝了個監視器)
因為角度的關係
根本沒拍到關鍵時刻
所以無從知道是誰先出手的

"那小益還是要處罰!他打了我好幾次,我現在頭還會暈耶!"
給我打出傷兵牌哩!
依我判定應該是早起還想睡 並非頭暈
"可是你也有打他,那兩個都得處罰唷!"

"那弟弟要處罰久一點,因為他錯的比較多..."
就這樣一來一往討論之下
裁定晚上才來補處罰
我還以為昨天的事就在道歉聲中落幕了說....
沒想到是 未完~~待續  
可惜
這種冤冤相報的鄉土劇
我實在不想看續集哩!


總是喜歡黏著姊姊的小益


還是有照顧弟弟的時候囉!

台長: Clair
人氣(5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家小子這樣過 |
此分類下一篇: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祐的校外教學申請書
此分類上一篇:兄友弟恭 還是 兄弟鬩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