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17:23:01|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 菜 鍋 × 蛋 包 飯 * 請 歡 呼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看到鏡子裡面的是誰?沒錯,就是少爺(!),和待會就要被吃掉的白嫩公主

2005/02/14(熱)

哼,我早就知道那個右眼的隱形跟我八字不合了,今天早上右眼戴很久都戴不上去

結果不知道怎樣一眨眼就不見了(淚奔)今天是很糟糕的一天←這是我今天早上的心情

而且因為寒假太頹廢,頹廢到一個炸!昨天8點多就去睡覺了←小姐這樣調時差的嗎?

結果就滾滾滾,滾到凌晨3點,沒錯,足足滾了7個小時,從聽廣播到換了5張CD,

還是都沒用,≡ ≡←這是我今天早上的眼睛,隱形眼鏡就這樣消失了,右眼我恨你!

然後到了學校,開始亂打混,接著升旗,總務處的老師今兒個話特別多,聽了很想揍人!

放學,嗯,這挺迅速的!←開始好運(?)

到湯城換裙子的路上還跟管理人C討論死亡筆記本=///ˇ///=

那個是涼平在巡迴演唱會的時候借給慶太的漫畫,而且畫的超棒←在線上看過,還沒租

改天我去管理人C家看他標到的抱枕他要順便租給我看,因為太興奮了!

所以很丟臉的大聲叫←就是我|||,還討論很腐的話題(灑花)

我最近又找到很多曖昧對話,請期待呀,各位:)

湯城換裙子,本來想吃焗烤,結果因為我們太早去,所以還沒開,就到西門町吃,

感謝3友人一直忍受我吵著要吃蛋包飯(淚跪)【農、自閉、管理人C】

我知道西門町開了一家專門賣蛋包飯的店,可是到了西門町,那家店還是沒開ˊ_ˋ

真是夠衰的!!!(翻桌)←這是我那時的心情,沒有情人還要這樣折磨我嗎?(怒)

因為我們要趕12點半的電影,所以得找個簡單的東西吃…(這時農已和其他友人出去)

很多店都在我們考慮的範圍,不過那實在太浪費時間,我們是路痴請謹記(何)

而且也太高級了,我們今天穿的是制服,會被瞧不起,結果就去那裡嘛(哪裡啊#)

就是那條魷魚羹小吃街,我們幾乎每一家都吃過了,不過沒有特別注意哪家好吃,

總之就很隨便的解決,然後去買票看電影,(((我討厭國賓!)))←這是那時的心情

電影院這麼大家,怎麼每次我要去看的都沒有,你到底要不要賺錢啊,討厭鬼= =

十面埋伏(絕色)、再見了!可魯(樂聲)、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絕色)

再來就是…霍爾的移動城堡(樂聲),死都不讓我在大螢幕看就對了###我不會再去了!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我們去便利商店買食物,然後去夾娃娃←沒有人夾到|||

食物帶進電影院請小心呀(笑),我們是技術高超的人ˇ←高超?就藏在袋子裡罷了!

霍爾,好帥,而且個性好可愛,是宮崎駿的作品裡我最喜歡的男主角之一ˇˇˇ*

次愛是白龍,跟小亮是雙胞胎兄弟XD,扯到哪了?|||好,繼續…

嗯,整部片很精采,不過到底他們兩個什麼時候情愫開始產生的我們一直搞不清楚|||

因為霍爾常常不在家呀(歪頭),總之,請至戲院觀看|||←逃避=ˇ=

接下來就到處亂晃亂晃,大家都有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們3個一共進出九五3次(笑)←怎麼覺得這句話有點色XD(眾毆)

第一次/友人自閉/TMG的CD:TMG I

第二次/管理人獨/MUSIC PHRESS(表紙:三子ˇ)有葉山ˇ

第三次/管理人C/黑夢的CD

第一次和第二次電視都沒有放DVD啦,第三次進去播了彩虹的DVD(!)

其實順序有點亂,也有點雜,這之中我們應該還有去很多地方,請原諒老人我一枚

因為太熱,還跑去峨嵋吃冰,三兄妹人爆滿,排隊排到外面來|||

然後管理人C買了BF1的鞋子,鞋店老闆跟我們抬槓說寒假太少,很驚訝我們已經開學了

唉唉,這很悲哀呀,這三個人真的路痴到一個頂點,繞了一大圈才找到提款機=ˇ=

某人想要買東西,但所剩$600,沒什麼可以逛,所以決定去領錢………

然後我一直吵著說我要吃蛋包飯,所以我們就一起去蛋包飯當晚餐,

因為是新開的,所以很多人要吃,還要排隊|||,就看到一群一群的高中生(?)排隊

我們等了30分鐘左右吧,加上等菜時間,不過真的是超級好吃!!!!!五等最高ˇˇˇ

三個人在等的時候還拿戰利品出來欣賞:)←心情好呀好呀好呀(滾滾滾)

日雜的紙果然特別高級(蹭),我要買書套來包=ˇ=,有葉山啦(強調)

黑夢的CD,嗯…就算看不懂日文的人也可以看懂喔(笑)

有分黑色跟白色,限跟純(何),總之因為歌詞一目了然,其實也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真的看懂了大部分(笑滾),請向管理人C索取,另外…

自閉說TMG的CD很棒喔!推一下(笑)

那兩本雜誌都被我發現慶涼曖昧啦啦啦,三個人的蛋包飯都好好吃=///ˇ///=

一次就吃到3種口味,改天還要吃,把那家店的蛋包飯全部吃過再說(喂!)

涼平,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這麼喜歡蛋包飯了,超好吃的啦!美味超美味特級美味

接下來我要去尋找好吃的泡菜鍋←慶太喜歡的食物,這不會傷喉嚨嗎?(歪頭)

龍一喜歡的東西太多,所以省略(喂!),可是他說可以吃的都可以嘛|||

【泡菜鍋×蛋包飯】萬歲!萬歲!萬萬歲!!!

【泡菜鍋×蛋包飯】萬歲!萬歲!萬萬歲!!!

【泡菜鍋×蛋包飯】萬歲!萬歲!萬萬歲!!!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完。﹡以上/獨*

台長: CHIBIとKR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