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20:45:0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續/路痴的SUPER LOVERS尋訪之旅!=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シド-【憐哀】 ↑阿哈哈照片還有我的倒影勒(炸笑)
    去秋葉原敗回家的ˇ好好聽阿阿阿(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個路痴今天遇到史上最大危機~
上一篇提到SUPER LOVERS不見了…其實是搬家了啦-W-
http://www.superlovers.com.tw/shop.htm 新地址~現在有打折喔)
所以我們決定再去一次。起點是五大唱片。
C:這邊吧?
R:恩
C:…恩?這裡…是哪裡|||哈日龍…
R:不是在這附近嗎…
C:對阿 我們昨天逛完116才去的耶…怎麼會忘記了勒…
(走走走)
C:(!!!!)又是五大唱片耶…
R:我們繞了一大圈!
C:不!不只這樣!!我們回到原點了|||
R:好,再來一次|||
C:我想到了!(從安娜蘇直走)
R:喔!對!
R:好多賣鞋帶的──鞋帶街──
(走走走)
C:…等一下。這又是哪|||這是獅子林吧!?
R:對欸,是獅子林。
R:這裡感覺好恐怖…獅子林發生很多火災吧?
C:對阿,…你怎麼知道?
R:某個人告訴我的。
C:…那個人就是我阿。
R:阿哈哈~
C:笨蛋= =這裡又是哪啦──欸,我看到峨嵋停車場了~ˇ
(走走走)
R:五大唱片!!(驚)
C:…這邊…從你說的鞋帶街穿過來就可以了阿───=口=
R:對耶!
C:我們不只繞了一大圈還走回原點…
R:哈哈哈哈 好好笑

…總計走到那邊花了快20分鐘。
今天依舊是高效率的一天ˇ僅僅2小時就把該買的東西買齊了(加上錢也花完了/毆)
CHIBI 05.1.28

明天是hyde神樣生日喔喔喔(放鞭炮)
……請不要對本台抱任何期待XD

台長: CHIBIとKR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