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16:57:54|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賀文∥生日快樂,hyde。∥<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一切結束後的空虛。」

這是tetsu不慶祝生日的原因。

1月29日,儘管天氣放晴,錄音室裡溫度依然卻和室外差不多。

「hyde遲到了嗎?」tetsu見所有人都到齊,唯獨不見主唱人影,隨口問了一句。

「今天他生日請假。上禮拜才告訴你的不是嗎?」

ken一副”你怎麼會忘記”的表情點燃香菸。

「他的部分已經完成了,昨天臨走前託我拿給你。」

「咦…完成了阿…」

tetsu伸手接過yukki遞來的曲子,莫名湧起一股失落。

他的生日,從哪一年停止慶祝的,已經記不得了。

sakura還沒離開時,在你身邊的不是我。

現在,在你身邊的更不可能是我。

而日期,倒不是真的記不得,只是不想刻意去記而已…慶祝過後總是帶點悲傷的阿。

貝斯低沉的音符自手指流洩。

一直以來,自己總是站在左後方替那個人伴奏﹔同時默默地伴奏自己的寂寞。

「連施捨都沒辦法的愛 就這樣如滿溢般的零落…」

tetsu喃喃念著新曲歌詞,忽然好想看看hyde。

…這個笨蛋!現在根本沒有理由要他來錄音室嘛。

「好像有點冷阿…」tetsu穿上外套,手機同時響起接收簡訊通知:

『今天是我生日晚上去找你hyde』

什麼阿…tetsu看著這封連標點符號都懶得打的簡訊覺得有點好笑,

隨即思考起現實問題。

────要拒絕嗎…?

其實從hyde結婚那刻起,tetsu便下定決心不再介入他嶄新的人生。

他明白,自己不過是hyde無法丟棄還殘存憐愛的舊玩具﹔

不論什麼時候,他永遠是第2順位。

可悲的是他只能活在看得見hyde的地方,那份殘存的憐愛有如空氣一般──────


沒有了,會窒息。


「這個部分我想…tetsu你還好嗎?」yukki輕輕拍了拍tetsu肩膀,

「阿…昨天沒睡好所以發起呆了…」tetsu用那一貫”一切都很好”的微笑道。

「你阿…不要太逞強比較好喔…知道嗎!?想說什麼要說出來阿。」

ken只抬頭望一眼便明白一切。因為他總是默默守候在身旁。

「恩…」

所以有時候tetsu逃避ken的目光,因為那就像看到另一個不求回報的自己。

*****

「今天辛苦了───」PM6:40,tetsu宣布工作結束。

「我跟ken還有工作人員要去吃飯順便看看新的機材,要去嗎?」

yukki晃動的長髮在tetsu心理挑起漣漪,

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回應這個擾亂心情的問題,在這之前他得先想好怎麼回答hyde。

該死,為什麼沒辦法就這樣跟他們走!

「你晚點再看要不要過來吧,sakura不是說今天想和你聚聚?」ken見狀先開口。

「呃…恩,你們先去吧。」…哪來的sakura。

「恩…那,加油喔ˇ別弄到太晚明天可是會爬不起來的…ˇ」

………ken,下次你作曲看我怎麼整你…。

台長: CHIBIとKR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