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17:37:4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仲夏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真好呀今天~~
熱死我了= =...............
為啥每天都是大太陽的ㄋ?
真是想念冬天.......
討厭夏天啦!!!!!!討厭討厭...

期中考終於過去ㄌ~~
但是真的好熱好熱...
朋友約我去逛街都依依拒絕了..
不想要當人乾..黑松鼠= =a

暑假也快到了~~~可憐的我們...
還要回學校一個月的暑輔...
一定還有一大推怪布拉機的作業= =
班遊不知道去不去的成>"<
那大概我暑假唯一能出去的時候吧!!
暑假他會去墾丁...我大概不能去吧~
希望他玩的愉快吧...
早說過我根本沒有很多時間陪他了...
而且因為我家裡的關係...我無法經常出門..
恩恩........就降ㄌ..
好熱...煩~~~~~~~~~

台長: 松鼠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