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01:14:2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的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終於開清愛不可能回來了...
沒有人可以了解我...
到頭來..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吧?..
那些承諾..或許都是自己騙自己.......
是該放手的時候了嗎?
就算在怎麼努力...都沒用...
我也想要忘記分手的事情...所以我用以前的笑容
以前的我來面對你.....
但是你呢?為什麼要這樣?
是你給我那種臉色看......
還都是我的問題嗎?
圖書館有沒開有沒位置我不知道...
我覺得很委屈....我也想讀書..但是他們告訴我圖書館只開地下一樓..
沒位置.....真的是不得已才去麥當勞....
在麥當勞讀書我不是沒有過..我很清楚在那裡的效率...
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罵我..........
我到底在幹麻....
我何必這樣......
第一次覺得自己像個白痴.......
第一次清清楚楚的感受到心痛的滋味....








好累...






台長: 松鼠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