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19:49:0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24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24號.......星期六....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0個月...10個月...整整滿10個月.................


今天........他離開了我....離開了我的生命.......
這個月開始.....我們吵架的次數辯的頻繁.....
我知道...有一天他會離開我.........但我不知道這天...來的這麼快...
這麼急.....讓我絲毫沒有反應的餘地......................
他說完之後.....我反覆的問他:''我們分手了嗎?"
整整問了4次............我才能確定.......他....真的離開了我...........
永遠的離開了我............
他要我勇敢....要我學著堅強...............
往後的日子~~我什麼都要自己來....他不再是能一直在旁邊護著我幫著我的人了........
回想以前.....我真的一直都依賴著他..........哪件事情是我自己一個人做的ㄋ?
沒有..........從頭到尾都是他在旁邊支持著我幫著我.............
沒有了他...我還能跟以前一樣嗎??


忘  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
那些和日記一起收藏的過往
孤單在思緒之中變得很漫長
想  我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一起靜止的模樣
我學著堅強
堅強到不用學著不想
學著遺忘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
還是害怕不經意的聽聽見你的消息
然而當愛已經沉澱得太清晰
當擁有已經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棄
還是會害怕一個人時就很難忘記
還是害怕突然寧願當初沒有決定
然而當愛最後的出口是分離
我會這麼相信  走下去


給我們彼此一點時間.........我明白..我不能沒有他.......
但是..........我更希望他能快樂...............



親愛的....好好照顧自己....
我永遠等你...............
我愛你

台長: 松鼠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