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23:19:3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段考地2天~~~
除了數學以外...其他科目都考的還可以~~
哀...數學真ㄉ已經沒救ㄌ= =...

這幾天陸續好多人來跟我說..要我跟那學姊保持距離..
她真ㄉ有喜歡我嗎?好懷疑...
我該把這件事情告訴"他"ㄇ?
他會ㄅ會決ㄉ這只是雞毛綠豆小事= =..
沒有這ㄍ必要...?


前天又跟他吵架ㄌ...
因為我們聊及時通聊到一半
我跑去聽電話
讓他空等........
所以他生氣..
今天是吵架後第一次上及時通...看ㄌ他ㄉ離線訊息
我知道他那時很氣.很不爽...
我知道這次是我的錯..
他說我每每做錯事情只會說對不起
哀...


每每吵玩架...一ㄍ人在房間..聽著悲傷的音樂
思念就像泉源般的湧上心頭..
懷念當初剛交往那時熱戀的感覺..
記得那時我正值大考時期
每天在補習班上到9點...
他總是在我下課後出現在補習班外
接我下課...送我回家
那時真好..讓我嚐到ㄌ戀愛的甜蜜滋味...
懷念他總是護著我..疼我的時候...


雖然甜蜜已不在...但對他的愛依然不變..
日子還是要過..
一切都會好轉ㄉ...








============耶穌愛你===========


台長: 松鼠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