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00:39:3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朋友的文章
寫的是關於"淡水"
突然發現...
我已經好久沒有去淡水走走了

上一次去似乎也是半年前了吧
自從那件事發生以後...
哈哈
不知道現在的淡水
夕陽是不是一樣美麗?
有名的小吃是不是仍一樣可口?

還記得最喜歡去淡水抓娃娃
因為那裡的娃娃好抓
種類也不少
(題外話:為什麼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滿會抓娃娃的呢="=?)
不知道現在的我抓一隻要花多少錢阿?

淡水的對面有我的家
說起來很好笑
那裡雖然名義上是我家
但我一年卻回不到3次
如果真要說
那裡根本就是租來給蚊子住的吧!

看到了一些東西
我想我需要找一天去淡水走走
看能不能找回一些回憶
找回一些...感覺

台長: 戀上金魚草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