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00:33:27|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最近是推甄旺季

既然是旺季,當然就要學著趕流行

不過看看我的成績單

「...」

好啦我知道

被邊緣化的80 %魔人推的出去才有鬼

校內篩選第一個被喀嚓的就是我這種人

But it is OK

我什麼都沒有

只有天生無堅不摧的厚臉皮跟忝不知恥的好個性

推甄? 驚三小!!

既然要推當然就要推一個可能考不太上,卻也不怕不能申請的科系

所以,我推了「成大工業設計」

是阿別笑,你沒有看錯

真的是那個號稱熱門程度僅次於成大材料的成大工設

有人說我是去亂的

我回他一句(好啦先承認是一個我很喜歡的作家說的話):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就這樣,我可愛的推甄表懷著無比的熱血被送走了~




....你相信這世界上有天理嗎?

一直到昨天前我都相信有,不過現在我會說有的話是豪洨

為什麼? 因為我推上了

別揉眼睛,因為我也很懷疑我是在作夢阿

但是沒辦法,我說我要逆天就真的被我逆成功了

不過仔細想想,其實也不是完全沒道理的啦

因為我術科強嘛~不是嗎?

想到考校內術科考試篩選那天,我心中有多澎湃多狂妄阿

看著別的考生,我的心中腦中都只浮現了一個字「廢。」

別說我太暢丘,也別說要把我打醒

看到把別人幹掉的榜單我也很難過

多可惜阿,竟然被我這隻螻蟻幹掉 ~

不過寶貝,我也只能勸他們多做善事下次再來拉



﹝二﹞

昨天的我很爽,今天的我很感動

昨天因為很爽,所以花錢買了大根君犒賞自己(大特價不買可惜)

說到這個大根君就要從小丸子裡面的野口同學說起...

因為太多了,所以我現在懶的打

哪天我有閒有錢吃飽沒事幹再另外打一篇

反正它長的很白爛,所以我很喜歡。

我要講的是今天發生的事

因為昨天High過頭忘了睡覺

導致我今天睡到1點多才起床

很扯對吧? 高三生還這樣浪費時間

我自己也覺得很難過

下午去上課,上完課留下來自習

唸一唸就在我快要隨著Fort Minor的Where’d U go沉沉睡去的時候

鯨魚拿了一包東西給我(應該可以叫做一包吧...?)

裡面放了一張圖

對拉,就是那一張

說個實在的,感動耶...讓我有噴淚的衝動 ≧﹏≦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人為我做這種事情了

謝拉大鯨魚~明年換妳的時候我也會拜託我的好朋友God*幫妳加持打氣的

也謝謝妳其他的東西喔

我知道就差一點,我會加油的!!

順便問一下,藍色的那一粒是什麼咧?

怎麼到過來看有一點像隻章魚阿= . . =

呵呵~沒關係

反正妳大概也知道我想說什麼

「那個看起來還滿呆的,所以跟妳很像!」

哈!



﹝三﹞

快樂了一天,感動了一次

對現在的我來說

「夠了。」

高三本來就不該有太多娛樂

何況現在離學測剩下不到四十幾天

這兩天發生的事我真的很高興

為了將來會更高興,現在要更努力才行

「Be an architect」是我在英文作文上寫給老師看的

雖然這條路不好走

我也會堅持的去做

另外想說一下,不知道有沒有我認識的人推甄去推了成大建築的?

有的話要小心了

因為我們學校推出去的可是科教班的超級怪物!

自己想到都會剉

還好我沒去推建築...

不過放心,申請就會有我的名字了!!



(註:God不是神,是我家以前養的一隻老蜥蜴,哈哈開個小玩笑)

台長: 戀上金魚草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