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23:05:0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動作有點慢 少一個人管
我最想要的浪漫 其實很簡單
給我機會每天跟妳 說一聲早安
每一晚 有人等我回來
轟轟烈烈的承諾 我說不出來
天長地久還沒到 不會有答案
可是沒有妳的陪伴 那有多遺憾
想不想 一起計劃未來
OH BABE~~抱著入睡的夜晚 兩個人份的晚餐
也許再一兩個小孩 讓我們心煩
OH BABE~~幸福就是每一天重複的平凡
我的愛 用一輩子計算

===========================================================
陳小春的家庭計畫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覺得這很像在寫我爹
老爸的個性就是像這樣
一個字→悶
總是不把話說出來
就算心裡想的是一回事
表達出來的又偏要裝做不在乎~

最早聽到這首歌好像也是一年前了吧
一年後的今天再聽
仍然喜歡歌詞中的浪漫
平凡不一定就是幸福
但真正的幸福卻會歸於平凡



(幸福就是每一天重複的平凡‧我的愛,用一輩子計算)


台長: 戀上金魚草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