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9 18:00:00| 人氣6,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子景點◇親子同遊騎單車#新月橋租借站#我又找到消耗小孩戰力的好地方



怎麼可以在草稿夾撿到寫好的文章
小孩都又過了1-2歲了,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什麼時候這麼健康了,我都不知道

一直耳聞可以在新月橋租腳踏車晃晃


這天天氣非常涼快,陰天沒什麼太陽
(但還是要防曬,我發現也還是會曬黑)



我們是從新海橋下的新莊廟街
廟前方那個出口右轉就到了

租腳踏車只要下載FunBike
APP
租的時候掃車身條碼就好

還車時,不用用到手機,不用擔心沒電無法還車
還車也是掃條碼就會列印單據去旁邊櫃台繳錢

很多車輛可以選擇
小朋友也很多

剛開始可以讓小朋友在租借站旁邊的廣場先練習
練熟一點以後,就可以往右邊出發


我們騎到了新月橋棒球場
旁邊還有小公園可以玩












你看多麼和諧的畫面








這次先小試一下
不然我怕我兒子鐵腿,我會更累

大概兩個半小時,剛剛好
下次可以再來,然後上新月橋看看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