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9 10:17:39| 人氣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話連篇‧141】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這句話,是我這次比賽的座右銘



我學到了
每件事情
每個人的角度都不會一樣
也許你在意的地方,別人卻在意其他地方



這段時間
也到了各個分公司去開"偽巡迴演唱會"
曾經有過慌慌張張
曾經有過漸入佳境

謝謝每一位一起參與的同事、主管
每一句提點及鼓勵
我都記在心上



謝謝這段時間幫忙的前選手講師們
因為曾經徬徨、知道選手的心情
所以都利用自己的空檔時間
給予滿滿的經驗分享&支持
非常非常謝謝你們
我也會將這個力量交給下一棒



謝謝我的專屬講師

謝謝你這段時間的陪伴
謝謝你的貼心
謝謝你為我笑
謝謝你為我哭
有你真好



比賽結束了

因為想做好,所以重視
說完全不在意結果,不可能

但在這個時間點
我認為我已經用盡全力


謝謝我自己,全心投入這場比賽

未來,請記得這個時刻的自己


謝謝大家!!!




台長: Star
人氣(5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人生體驗 |
此分類上一篇:【短話連篇‧139】人生最有挑戰的幾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