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2 23:18:32| 人氣57,0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板橋‧強強滾生猛活海鮮熱炒‧神奇上菜超迅速



這家熱炒店,明明就離我家很近
但知道這家店反而是同事介紹的

平日下班的晚上,晚上八點多
想吃個晚餐居然客滿,超誇張,超多人
還好沒多久後就有位置了


《MENU》

兩個人的熱炒,點個五菜一湯




人多總是覺得空氣悶悶的
來個《開喜微甜》,透心涼一下

招待的《涼拌茄子》
有人不敢吃,我獨享XD

這裡白飯吃到飽,吃到撐,不怕你吃
聽公司高雄轉來的同事說,南部熱炒白飯要錢
真的假的? 這麼下飯的菜,怎麼能不多吃幾碗呢




這家店最讓我訝異的地方是


上~菜~速~度~超~級~快

明明前一刻我們才剛從客滿排到座位
點完餐後,沒十分鐘,就開始上菜了

而且非常火速,上好上滿

哈哈哈,非常適合急性子的我
快、狠、準,口味又不錯
所以後來常常約來這邊聚餐
不用等到天荒地老才能吃飽




兩個人吃熱炒,選菜好掙扎
從那麼多樣裡面選出4.5樣,太強人所難了啦


《沙茶牛肉》
每次必點,用沙茶炒,配哪種肉都好吃
你知道的,熱量這時候,根本不在考慮範圍內

《炒海瓜子》

我有個同事,每次點熱炒都要點炒海瓜子跟炒蛤蜊
他覺得,這兩種,吃起來完全不一樣
(黑人問號,我怎麼覺得差不了多少)

 


《客家小炒》

非常有嚼勁的一道




《蛤仔湯》

這一碗,剛好適合兩到三人喝
中和一下熱炒過鹹的口感,順便護肝一下

《泰式麻辣雞》

就是我想點的泰式椒麻雞啦
皮很厲害,很酥很驚艷
搭配藏在底下的洋蔥及酸辣醬汁

有吃過其他家,醬要不是酸得要死就是辣得要死
這裡不會,還不錯的唷




最後一道,我們都快吃飽了
突然送上來想起來有這道現烤的

《味增魚》

魚肉超嫩,檸檬酸溜酸溜很解膩
上面的醬,不要吃,不是腎的好朋友




兩個人吃五菜一湯一飲料,白飯吃到飽
實在是太飽了啦

下次可以考慮四菜一湯了



【板橋‧強強滾生猛活海鮮熱炒】

電話:02-8965-1112
營業時間:16:00-01: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27號

捷運站板橋站1號出口
穿過萬坪公園,過馬路到對面的佳美花坊
然後直直走不到10分鐘就會看到啦


打完,收工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